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探访住在小布什隔壁的牧场主表哥

(2016-07-29 18:17:14) 下一个

去年夏天参加大叔家族在加州的聚会见到了很多的亲戚,大叔发现有位多年不见的表哥竟然就住在德州。这位表哥是个生意人,同时也是个牧场主。他拥有五个牧场,最大的一个就在小布什家隔壁。自从加州的聚会,表哥就一再邀请我们去他的牧场玩儿。终于在4月初的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们驾车去到了他家。

他家农场在高速公路上的路标:

开进大门

满眼的牛犊

表哥正在家里等着我们,领我们去他在主人房侧面的客人用木屋里安顿下来。一进屋,我就吓了一跳,满眼的动物标本!表哥骄傲地说,这些都是他的猎物。这个木屋也是他一砖一瓦一颗钉子设计建造的。

墙上除了动物标本外,还挂满了各式枪支,很多都是他多年来收集的有历史意义的古董。

进了客房的主卧,赫然在目的是他家隔壁邻居的照片:小布什和夫人劳拉。

我们把行李放下后,表哥就带我们出去看他的一些农用机车。

开着两辆四轮车,我们开始翻山越岭过河地参观他的五个农场之一。

两只宠物狗和一杆长枪是他随身携带的。

弟弟太开心了!

牧场上还养着Texas Long Horn, 近距离接触哈!

大叔和弟弟决定留在野外射击野猪,我和姐姐回到庄园休息。

女儿去游泳,我就在阳台上看牛群。

两只狗狗在阳光下嬉戏,感觉很恬静。

趁等大叔的空档,表哥带我参观他的主屋。主屋里也是成列了他在各大洲狩猎的珍奇异兽标本和兽皮。

大叔和弟弟狩猎回来,一个野猪的影子也没见着! :)表哥烧烤他狩猎的成果:牛排和自制香肠及他在阿拉斯加钓到的深海三文鱼给我们做晚餐。

仔细看看客房客厅墙上挂的枪支,这把居然是纯金打造的!果真是土豪啊!

连餐桌上的摆饰都是手枪!!!

晚上瞪着卧室墙上挂着的鹿头和长枪,我真有点睡不着。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大清早,女儿就雀跃地去院子里捡鸡蛋给我们做早餐。

儿子也开心地和狗玩儿

坐在泳池边的院子里享受香浓的咖啡,宁静的早晨太美好啦!

吃完早餐没闲着,表哥带我们去看他的另一个农场。

他在五个农场上养了300多头牛,全都是他一个人打理所有事宜,这还只是他在经营很大的印刷机生意之余的业余爱好。别问我怎么可能,因为我也觉得匪夷所思,只能说表哥是个传奇人物!

正值春天,德州的州花蓝帽子花美丽地开放着。

草原上的空气太清新了,恨不得多吸几口氧!

看完牛群,打道回府。在院子的池塘里看到这朵静美纯洁的荷花,忍不住拍照留念。

弟弟停不下来,表哥就给他布置任务去把狗狗在草原上粘到的刺球刷下来。

姐姐听令去浇花。

看到地上有刻字的砖块了吗?每一块砖都有特殊的历史意义,是表哥一块一块去各地收集起来的。

世外桃源的日子太悠闲了!

看到可爱的蜂鸟。

下午表哥呼朋唤友召集一年一度的小龙虾宴!他买了几大箱的活龙虾。

配上一些质朴的蔬菜。

连皮带根,加上新奥尔良辣椒粉全部扔在这个大锅里一锅煮!

煮出来的效果!

一人一盆开吃!

弟弟和这个小朋友一人吃了一大盆!

男人之间的友谊就是在酒肉中建立起来的:)

吃完了的小龙虾壳喂鸡,据说第二天的鸡蛋黄是橘红色的。

隔壁的鸵鸟恨恨地说:“我的呢?”

酒足饭饱,是回家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农庄。黑压压的牛群挡住大门,不舍得我们走:)

坚决不让走的架势!

这次对表哥的探访真是让我和孩子们大开眼界,感觉大自然太美好了!表哥一直嘲笑我们是“城里人”,太讲究,不象他那样大盆吃肉,大口喝酒。我却对孩子们心生歉疚,看到他们无拘无束地和动物们玩耍,不用操心钢琴和功课时的快乐笑脸,恨不得他们的童年有更多这样开心的日子。

此行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去拜访小布什夫妇,他们那个周末外出不在家。表哥说这下正好下次有理由再回来了!期待下一次!

提到枪,其实俺也拿到证了: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也向落雪问好!祝你的夏天美好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农场生活,美丽的深秋,问好!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发芽' 的评论 : 是我家大叔的表哥,所以不是中国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sicbeginner' 的评论 : 我家大叔很欣赏布什,还带了一本他的自传打算让他签名。我比较敬仰劳拉:)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n' 的评论 : 文化不同,喜好不好,追求不同哈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rkforwal' 的评论 : 他只用钱做他喜欢的事,很超俗!
土豆发芽 回复 悄悄话 表哥不是自己母亲兄弟姐妹的孩子吗?你表哥不象是中国人啊,怎么理解?
musicbeginner 回复 悄悄话 读过小布什给他老爸和自己写的自传(他老爸拒绝写自传),总的感觉是,他是个好人,但不是个好总统。他老爸其实是个很称职的总统,只是时运不济,只当了一任。我觉得 Dick Cheney and Rumsfield 几个人利用了他。很不理解为何他选了这几人。他们都曾经是他老爸的对手。他的第二任好像不再对这几人言听计从了。
kan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附近一个庄园是男克林顿时期的议长退休后买地建的,马场、池塘什么的修得很漂亮,人家平时也是破老头衫牛仔裤穿着干活,不像中国为富不仁的土豪,有两钱就像是从月亮上下来的,吆三喝四的。
workforwal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真正的富豪,不露山不露水。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质朴的布什,非常佩服劳拉的隐忍和大度。表哥离异独居,所以说生活里不可能取有一切成就,有心无心地我们都在做着取舍。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oXinMa' 的评论 : 很有不问天下事的世外桃源感受,对我这个繁忙的都市人是很新鲜的。嗯下次再去感受田园生活。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lifornian' 的评论 : 嘻嘻,我故意穿上牛仔靴去应景, 结果发现在野地里保护脚踝太实用啦!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没见到布什没啥,不值得一见。谢谢美眉让大家见识了地道的德州农场主生活!咋没见到表哥家属?
CaoXinMa 回复 悄悄话 农场生活看着真好,期待下次访问小布什家的报道 :)
Californian 回复 悄悄话 充满浓浓的德州味,连妹妹的靴子也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