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10 星期五

(2006-02-10 03:24:32) 下一个

没有最糟,只有更糟.伤心已经很糟糕,更糟糕的是,伤心还要装出一副什么都不曾发生过的样子.最残忍的不是拒绝,而是给人FAKE HOPE,让她自己亲眼看着那个希望如同华丽的肥皂泡一样破灭,没有人说NO,没有人为此负责,自编自演的独角戏,一切咎由自取.一样的游戏,一样的结果,总是输,却总要玩,好象红眼的赌徒,拉都拉不回,怎么有人这么傻?!愿赌服输,痛,总会过去的,祈祷,为了最后的救赎.

有个牧师很虔诚,有一天发大水,快要淹没教堂;牧师向GOD祈祷,来了一条小船,牧师摇摇头,继续祈祷,又来了架直升机,牧师仍没有走,继续祈祷...后来牧师被淹死了,在天堂他质问GOD,"我那么虔诚,为什么你不救我?" GOD说,"我派了小船,又派了直升机,你坚持不走,难道要我派航空母舰去接你吗?"

有人说这是个笑话,我看是个寓言.牧师没有走,是因为他期待着奇迹,他以为奇迹都是绚目堂皇的,其实,小船,直升机,这些都是奇迹,虽然不够眩,但在危难的时候,是可以解救他的.我一直心怀不满,觉得自己足够虔诚,但奇迹却从不出现,或许我和那个牧师一样,忽略了小船直升机,无视已经发生的奇迹,或许GOD已经给了我最后的救赎.

有些错,无法挽回;有些人,无法遗忘;但总还是有希望的,希望时间真的可以如人们说的那样带走一切,不留痕迹.得不到的东西,最好永远遗忘,永远,永远,不要再想起,这样比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Chic:
something happened, but better not mention.

To 小蝎子:
蝎子啊蝎子,你可以去出本[警世醒言]之类的书啦,一句话中的(^o^)
看你在庐山玩得很爽嘛...

To M+M:
感谢首长鼓励,我会继续为人民服务的(^o^)
M+M 回复 悄悄话 hey, girl - you are tough! forget about all the fucking shit, life is beautiful^_^
蝎子 回复 悄悄话 让偶想起gone with the wind的女主角~~

人生的这个阶段, 我只会相信, 在我身边的, 就是最好的, 离我而去的, 只能说明不是我的~~
byChic did anything happe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