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3 星期四

(2005-11-02 10:25:38) 下一个

现在是2:32AM,明天,应该是今天啦,是National holiday,不用早起。最近LEADER从美国出差回来,在公司里不能明目张胆的写BLOG,就连看新闻也要偷偷摸摸,做贼一样。快要下班的时候,突然被问到server的设定是否能在走之前完成,结果硬着头皮加了一个小时的班,这不是明目张胆的榨取我的剩余价值吗?资本主义真是残酷剥削劳动人民,不过,听说社会主义的状况更甚,国内的小白领们都“忙得象狗一样”(引用别人的话,不是我故意诬蔑大好形势)。

今天才发现,我的BLOG竟然被放在首页,眼镜跌破一地,真是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人家的BLOG都博古论今,又是小说散文,又是诗词歌赋;我也就是没事儿的时候看看热闹,发发牢骚,记点流水账,好像也算不上什么文学创作,跟“大作家们”排一起,受之有愧啊。哈!

德现在人在静冈,每个晚上打电话过来,说他很寂寞,那里是乡下,没有事情做。要我说,一个人多好,那么多时间,想干什么干什么。记得初中放假的时候,爸妈上班,爷爷奶奶和大院里的老人们一起打牌,我一个人在家“占山为王”,翻腾爷爷大书柜里的古旧书籍,蛮有意思的;不同版本的[毛泽东选集],军队内部的科普小册子,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本[核武器常识及防护],竖排繁体字版的[西游记]...最有意思的其实是前言,同一本书,不同版本,前言大相径庭,极有那个时代的特色,第一版的时候,赫鲁晓夫还是同志,第二版就成了修正主义走狗;特别是[红楼梦]的前言,忘记是谁写的了,大概也是一著名红学家,说“曹雪芹同志深刻的揭发了万恶的封建制度,通过女性被压迫的悲惨命运,对封建制度作出了血泪的控诉..."大概就是这么一意思,我估计曹先生他老人家大概都不知道自己对封建制度的罪恶有这么深的认识。那时候真是无聊,除了爷爷的俄文书看不懂以外,大凡有字的都翻遍了。扯远了,我一直以为所有的独生子女都习惯一个人玩,自己能给自己找乐子,现在看来,好像只有我自己乐于一个人独处。前些天,我对德说,”你别总是粘着我,很烦的“,他很惊恐的看着我,然后质问我”你到底是不是女人啊"...无语良久,这和我是不是女人有什么关系?(我当然是女人!)

睡觉了,坚持不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JESS你魅力无穷,我估计德还能粘你很久吧...除非你受不了跑路...
M+M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好像很热闹,我也来插一句。我也不太喜欢很粘人的人,不过被人爱着总是好事
eyjg 回复 悄悄话 许久没来,再过一月小朋友就要又长一岁了。长一岁虽不一定是好事,但这一年里你做了很多事情,还上了头榜。所以还是应该恭喜恭喜一下。
jgey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不要吵!
不如我做个投注的网页,赌德会坚持粘我到什么时候,大家自由下注,我是庄家,怎么样?具体规则参见Josh Hartnett的电影[40 days and 40 nights].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德现在这样也很正常啊,才多久啊,还算热恋期吧...不知道他能坚持粘你到什么时候?...德,别给我们上海同志丢脸哦...哈哈
fofo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米锅新粥啊,没听说过“宁拆十座庙,不拆一对人”吗?

jgey你写的不错,放在首页挺好,继续努力吧。
米锅新粥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受不了你的这个德了。整天jjww的,还是不是大老爷儿们? 我说jgey啊,你赶紧换个bf吧。我们也好继续做你的坚实粉丝。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