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3 星期一

(2005-10-02 23:26:00) 下一个
周一,阴天,被WESTLIFE的歌吵醒,是我设的闹钟,7:30AM,抱着德温热的身体,我一百次一千遍的诅咒着星期一的到来.不得不起来,打开电视,一边刷牙一边看新闻,BALI岛被恐怖分子袭击的VIDEO反复的被播放着,我愣了好久,爆炸之前的热带岛屿气氛和KOH SAMUI极其相似,庆幸自己没有选择去BALI,还是泰国比较安全.突然想起SEX AND THE CITY里一句话,"how can I bring a baby to this twisted world?!"人人缺乏安全感,以前是因为经济泡沫,现在因为恐怖主义,生下小孩子未必养得起,就算养得起,小孩子长大的过程都在见证这疯狂世界,实在是罪过.昨晚和德做爱没有采取安全措施,因为是在安全期,看来今后要更加谨慎,为拥挤的地球减少负荷人口,人人有责. 整个周末比上班还忙,累得我晕头转向.周六带着德和我高中死党COUPLE--哲和晓,一起吃晚饭,然后去打台球.哲问我,怎么开始和中国人约会了,我白他一眼说,支持国货;晓在一旁狂笑,他们好象都很喜欢德,大概因为大家都是中国人,交流没有问题,很容易讲话.哲好象查户口一样,把德的来龙去脉问个遍,不是问我,是问德.后来一起打台球的时候,晓说,"德看起来人不错,现在是什么状况";我含含糊糊的答,"我也还没搞清楚状况,再看看";晓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后来哲和晓先回去了,我和德接着玩,去唱KARAOK,结果半夜回到家,我头痛. 周日去看达芬奇手稿展览,挺有意思.达芬奇确实很天才,500年前能做出那些大胆的推测设想,很喜欢他绘制的解剖图,很精致,尤其是肌肉的纹理.这次展览主要集中于他的科学手稿,关于水力学,地球物理学,其实他的艺术成就更引人注目,确切的说,我对他的艺术作品更有兴趣,特别是那副[最后的晚餐],在读过BEST SELLER小说[达芬奇的密码]后,很想证实一下.达芬奇是同性恋,他的生平介绍中没有出现过任何女人,除了他的母亲,比起那些不被同时代人所理解而过着落魄生活的天才们(例如梵高,他对色彩的表现力让人惊叹),达芬奇的运气很好,被各国达官贵人所欣赏,一生衣食无忧,或许这也正是他能留下如此之多成就的原因之一. 看完展览后,和德一起去了新宿,然后在吃晚饭前吵架,原因很无聊,他说他陪我SHOPPING而我没陪他,我说我陪了...这只是表面现象,其实更根本的原因是我们对待交往的态度的不同.德认为2个人应该在一起,一起SHOPPING,一起出去玩,一起做事情;而我觉得各自应该有各自的生活,如果他不喜欢陪我SHOPPING,可以不陪,我本来更喜欢和女朋友们一起逛,比较自在.如果他陪我SHOPPING后,认为我欠他人情,也理所当然应该陪他SHOPPING,这样就让我觉得有些难以接受,好意不应该有附加条件.而且我也希望除了我之外,德能有点他自己的生活,他自己的爱好,朋友...什么都好,学些东西或者锻炼身体,现在,好象每个周末我们都粘在一起,他实在是...太AVAILABLE! 我很难和德解释这个问题,每次我说让他找些事情做,他总认为我有新欢了,或者不想见他了,真是说不明白.吵架,然后很快和好,2个人都做出让步,德先伸手抱住我,而我则答应下周末陪他SHOPP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惊人相似,所以当我的那位有事情,不能BE AVAILABLE的时候我倒觉得不错,两个人的生活就应该各自保持各自的空间...不过也不要吵架嘛,问题没有沟通清楚会象定时炸弹,总有一天要响的,乘它引线没烧完,挖出来处理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