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15 星期三

(2005-06-14 20:28:58) 下一个
雨天,起床很痛苦.昨晚回来很迟,洗过澡直接跳进被子里,早晨,赤裸的皮肤接触到凉凉的空气,忍不住打颤.8:15AM,没有时间吃早餐,我随便套上JEANS和T-SHIRT,出门.一路摇摆,如同梦游,好冷的雨天,我讨厌地铁里潮湿的气味,让我作呕.闷,肥胖的穿SUITS的男人用手帕小心翼翼的擦拭额头的汗,浓妆的女人保持没有表情的面容,看过地铁中的众生相,开始相信人生是在赎罪.我们有罪,我们忙碌;我们有罪,我们了无生趣;我们有罪,我们重复着每一天,昨天是消逝的今天,今天是即将到来的明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老去. 昨晚和DANIEL约会,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连他的面容也模糊.人们常说,如果可以遗忘该有多好;那么,健忘症则是一种快乐的疾病,不需要任何努力,就可以轻易的遗忘过去种种.我开始健忘,于是,安慰自己,这是一件好事.DANIEL一直在微笑,当他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时,他在想象我不穿衣服时的样子,我知道,他知道我知道;我们都不是初次约会的小孩子,没有紧张,没有羞涩,各怀心事,却也相处融洽.我心不在焉,不记得自己在想些什么,恍恍惚惚的微笑,说些礼貌又客气的话.我们拉着手散步,看起来气氛很好,DANIEL的手很热,我的手冷得象冰,细节或许不重要,我的手永远是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