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10 星期五

(2005-06-09 19:53:06) 下一个
蟑螂是种龌龊的小虫,所有阴暗肮脏的角落,它无处不在,生命力出奇的顽强,颇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劲头;我象一只蟑螂一样,满眼的阴暗肮脏,但仍然活着.在浴室里,热水淋头,我瘫坐在地上HYSTERICALLY CRYING,祷告,忏悔,上帝指点迷途的羔羊,我是他的弃儿;人在绝望时的信仰最纯粹,忏悔最真诚;革命先烈就义时都要高呼"共产主义万岁",一样道理;我死的时候该喊哪一句? 哭够了,裹着毛巾在阳台上抽烟,对面楼上有男生吹口哨;我在想,如果我现在跳下去,对面的男生会不会被吓到阳萎? 不知道,大概,或许,可能;不过我知道,如果他跳下去,我看都不会看一眼;要死得死给在乎你的人看,因为对方在乎,你的死才震撼才有力量,不然,你只是个没有观众的演员,死都死得寂寞. 睡觉前看了部鬼片,DEPRESSION使大脑短路,麻木,连最原始的恐惧感都停顿;带着期待入睡,希望做个恶梦,有很多鬼在我身边转来转去的那种;结果,一夜无梦,连鬼都让我失望,对着空气比中指,如果鬼看得到. 天气阴沉,雨季快到了.我讨厌下雨,但喜欢阴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带给大家不好的心情,真是抱歉.
来,我们一起做运动,左扭扭,右扭扭,CHEER UP!

P.S.
TO 小蝎子同学:
这次的情绪CRASH和男人无关,完全是我自己的DEPRESSION.不过,我听取你的建议,去SHOPPING了,情绪转好,钱包变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真能象小蝎子讲的那样说不爱就不爱就好了。。。哪有这么容易呢?
可能真的是jgey的文字感染力超强,我原本低糜的情绪在周末发展到极致。。。现在持续ing...希望大家都快乐吧!!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想过已经被鬼缠身,所以才神情沮丧 哈哈 开个玩笑。我见过鬼,是小时候。看到美国电影里的鬼样子,吃惊于和我见到的是那么的像。
我喜欢雨天,喜欢听雨声 嘈杂的都市里雨会让人们感觉到和自然的联系
梅雨,多好的季节 树显得更绿,路也变得干净 心情也会清爽起来的。
你的性情太清高,要的东西太俗气,所以得不到不满意,得到了也不满意,痛快过后的沮丧也很折磨人。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说一下我的看法先: 如果对方在乎你, 才不会舍得让你伤让你痛, 如果对方忍心你这样, 说明他不够爱你~ 又或者, 他根本不懂得怎样去爱你~ 即然是这样, 道不同, 不相为谋~~

人家说女人越大越无所谓, 我是越大越执著, 反正我现在就是信奉这个道理!!! 爱我, 就不要伤我~ 不爱我, 我也不爱!!!


出去shopping吧^_^ 偶喜欢阳光~~~ 阳光明媚的日子偶都没有什么不好的情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