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15 星期五

(2005-04-14 18:34:33) 下一个
昨天真是DRAMATIC! 天气终于转晴,周四的研修在六本木.我穿了白SHIRT和灰色长裤,看起来很PROFESSIONAL.这身打扮的回头率蛮高,日本男人很含蓄,只会悄悄的瞧上一眼,楼里的老外就大方多了,一直看着我的眼睛微笑,说MORNING.任何女人都喜欢被注目,我当然也喜欢,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下班后和MARC一起去PUB聊天喝酒.MARC是个可爱的英国男生,还不到25岁,在楼上的INVESTMENT BANK工作;去年夏天我们DATE了几次,但我不喜欢他工作狂的生活方式,所以没再继续见他.再次见到我,MARC看起来很高兴,一直不停的讲话,他辛苦工作得到了应有的回报,今年可能会GET PROMOTED,以他的年龄能在那样STRICT BANK里得到这种POSITION,确实不易.谈到PERSONAL LIFE,他还是SINGLE,我逗他说,要不要我介绍公司里的日本女孩给他;他笑说,"日本女孩可比你有耐心多了,you are so mean";我说,那是因为他们喜欢你的钱,所以格外耐心;MARC笑,不说话,其实等于默认.男人真不容易,没有钱,没有女人爱;有钱,又怕女人爱的是他的钱.我说,上周本来想找你吃午饭,但怕你太忙没有时间;MARC说,"just call me, i will make time for you";我看着MARC的眼睛,猜测着他这句话背后的意思. 这个PUB真如我的一个朋友所形容的一样,MEAT MARKET.因为离OFFICE BUILDING很近,PUB里都是穿着SUITS的BANKERS,于是吸引了很多穿着暴露打扮SLUTTY的日本女人,THE GOLD DIGGERS.Marc and I were sitting on the couch, drinking beers, and watching some desperate japanese woman who was trying to get attention from a group of bankers. It's quite pathetic, she behaving so stupid.突然我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去年夏天好象和那个男生一起CLUBBING过,但我怎么也想不起他的名字了.他也看到我,于是我决定去打个招呼.很搞笑,我们都说认识对方,但谁也想不起对方的名字;于是重新自我介绍,他叫FRED,我叫JESSICA.我记得FRED好象回HK了,没想到会在东京再次见到他;他给我他的名片,我说我会SEND EMAILS;this world is really small, you would never know who you might happen to see right the corner. 在车站和MARC分别,半醉着回到家.上网和NICK吵了一架,为什么来着,我忘了;反正NICK有时侯真的是不可理喻的幼稚,简直莫名其妙.然后洗澡睡觉,不去想事情.最近真的是喝了太多酒,应该反省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