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2 星期六

(2005-01-22 04:41:31) 下一个
周末,又是周末.为什么除我之外还会有人周末泡在LAB里???真是讨厌,恨不得把旁边那个孜孜不倦的老GEEK撵出去,然后我就可以"小鬼当家",把音乐放到最大音量,唱唱歌,跳跳舞,要多自在有多自在.听说那个老GEEK已婚,有2个孩子,真是个糟糕的男人,周末应该去陪老婆孩子,在LAB里发什么神经,又拿不了NOBEL. 昨天又看了一遍GONE WITH THE WIND,超级喜欢这部小说和改编的电影.SCARLETT是个精明的女人,可惜没能把握住她的爱情,当RHETT离开的时候,她才意识到自己最爱的人是RHETT.是不是一定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会知道要珍惜? Old saying, people never know how to treasure what they have now. Well, besides the tragedy of love, my favorite part,--"God is my witness..." Like Rhett said, "What a woman!" Aggressive and selfish, Scarlett is very interesting. 虚幻人间,很有意思的组合,是什么让他觉得人间是虚幻的?或许人间本来就是虚幻的,人人不过是在虚幻之中寻找一些看起来真实的东西.我能给他什么真实的东西吗?我的身体是真实的,我的爱情呢?说到底,我和他,真的是同一类人,在虚幻中幻想真实.其实,虚幻比真实更容易让人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