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猜即便中国人登了月,也不会捅美国人的登月真相滴

(2012-02-18 03:19:45) 下一个

老百姓知道真相也重要也不重要,只要领袖们知道真相就足够了,而领袖们肯定都知道真相,不管这个真相是美国人登了月,还是没有,都无所谓,这里的领袖们不仅是各国的政治领袖们,也包括各国的科学技术领袖们,这里的“各国”当然是各个科学技术大国。

全世界的老百姓知道的美国政府公开宣布的真相是美国人登了月,这个是没有问题的。

因此,我猜即便中国人登了月,也不会捅美国人的登月真相滴,中国人还会说美国人是人类第一个登月的,中国人是第二,不管真相是美国人登了月,还是没有。

所以,大家不要以为如果中国人登了月以后,我是说如果,全世界的老百姓知道的美国人登了月的真相会有什么改变。

因为本质上老百姓知道不知道真相都无所谓,因为即便是民主也有国家机密,国家决策也还是领袖们做的,只要领袖们知道真相就足够了。

如果,我是说如果,真相是美国人没有登月,虽然我相信美国人没有登月,我还是说如果。

那么,如果,我还是说如果,因为现在还没有发生,如果中国人登了月,我猜中国人是不会捅美国人的登月真相滴,因为,这样对中国和中国人最有利。

至于真相嘛,老百姓知道不知道实在是无所谓,事实会说话滴,虽然事实说话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当然了,除了事实说话之外还有一个可能性,那就是说谎的孩子自己承认。

那么,在事实说话和说谎的孩子自己承认之前,说谎的孩子自己知道他是一个说谎的孩子,而且领袖们也都知道,包括各个科学技术大国的政治领袖们和科学技术领袖们。

现在,是不是中国不捅美国人的登月真相滴,中国人依然说美国人是人类第一个登月的,中国人是第二,这样对中国和中国人最有利呢?

当然了,如果,我这里说的都是说如果,因为中国人登月现在还没有发生,我们拭目以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