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菊展

(2015-11-08 18:00:30) 下一个

南京菊展在莫愁湖公园和南京中山植物园展出, 我将两处的菊展并在一处上网, 以节约版面。 不足之处, 请于指正, 谢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您的详细讲解!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其实, 难点不在如何拍花, 而在如何选择背景。 因为他们把花排得太密, 不容易找到好的背景。 这次拍菊花, 我并不满意啊!

你讲的有关景深控制, 以各人喜爱不同, 有人喜欢全花清晰, 有人喜欢局部清晰。 我两者都试, 各有趣味。

这里贴出的花, 我处理过的, 也就是截图了的, 不是近摄, 我没有近摄镜。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种菊花还是第一次见到。特别喜欢白色和黄色的。您拍的真棒!光和景深掌握得很好,背景干净,我想您可能是用最短的距离抵近花,来实现景深控制的,不知是否对? 如说错了,抱歉,让您见笑了。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ackjean' 的评论 : Wow! 又在网上认识一个老乡, 向你全家问好! 我在苏州住了十多年, 挺有感情!
blackjean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您的摄影作品以及您对生活的态度!来自老乡(苏州)的问候!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外面的花卉很难拍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赏秋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