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弘一法师: 朋友不十全,真诚就好

(2024-09-24 18:59:40) 下一个
人生活得自由自在,知足常樂。 與人為友重在誠信,不用攀比。 家人個個和睦相處,萬事興隆。 與人相處不與計較,感情長久。 人生不求十全十美,如意為要。 一家團結齊心協力,幸褔滿溢。
 
 
這非什麼難見的新知妙理,只是其中 很多部分多數人都做不到....
 
但是师傅这些的道理是用时间打磨出来的,任何一个人没有时间绝对打磨不到这个程度,我也是通过时间打磨的,我年轻的时候也犯过很多错误,我承认,但是通过这段通过我做了生意以后,我得到了很多很多的教训,我才知道人应该怎么样,做人什么样是人生,你该走的路,你的心会真的告诉你你该怎么走
 
有时候老手机一直说我自己对自己说话,实际上就是心燥心再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只要开心就好,但是开心不一定是有钱才开心,没钱就一定不开心,但是我们人类有时候我为什么说到老了,我要赚点钱存在那里,就希望哪一天我的牙没有了,我在我想买点什么吃的东西到老了像孩子一样的残的时候我能够为他提供,只要这个基础达到我就够了,没想到我一坐上生意就关不了了,但是我还是没有想伤害任何人,哪怕我们家里钱不够,我跟老同志两个人钱不够,那么有这些老板他们自己也够钱,也可以去做这个行业,所以我没有在乎过最后为什么我所有的钱得到了有这个素质了,然后我又没有钱了,所以我没话好讲你算了呗,我根本没有计较过你之后老同志已经死了
 
票子看好最好.哈哈哈
法佈施 南無阿彌陀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