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把身体当神庙为其供奉健康的食物哇第一次听到这样的理念醍醐灌顶

(2024-03-03 11:30:53) 下一个
把身体当神庙,为其供奉健康的食物,哇 第一次听到这样的理念,醍醐灌顶
隨喜結緣,共修福運 隨緣加入頻道會員共修福報:   / @zenwords   今天,我們來聊個有趣的話題:“別讓別人借走你的運氣”。 運,即是運程、運氣;在這個影片裡講的是人的運氣。我們都知道,運氣是會變化的。既然會變化,當然是會變好也會變壞。 在這裡就此事來為大家講一下,什麼是“借運”,被人借運如何處理。實際知道這東西的已經很少了。那麼利用八字或者某種“借運換命”是真的嗎?世人對此多是誤解。為何?
修道或修真就是这样。拜其他力量只是因为不信任自己或暂时不够力量
守护好我的运气,常保自己的高能量……随时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恩
守護好我的運氣,常保自己的高能量,隨時伸出援手,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感恩。
守護好我的運氣常保自己高能量
守護好我的正能量,我的好運氣,常保自己高能量!
手護好我的運去。
守护好我的运气,保持高能量!助人为乐!
守護好我的運氣,常保自己的高能量,隨時伸出援手,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感恩大德
守護好我的運氣,常保高能量,持盈保泰,助人為樂。
守護好我的運氣常保自己的高能量隨時伸出援手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感恩爺爺祝爺爺一切順遂 身體健康
守護好我的運氣,常保自己的高能量隨時伸出援手,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感恩爺爺,祝爺爺一切順遂,身體健康
守护好我的运气,常保护好自己的高能量随时伸出援手, 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感恩所有万物赐予正能量!
守護好我的運氣!常保自己的高能量!隨時伸出援手!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感恩!謝謝!阿彌陀佛
守護我的好運氣,常保自己的高能量隨時伸出援手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感恩,謝謝!
守護好我自己的運氣。常保自己的高能量。感恩所有的人和物,隨時伸出援手,幫助身边的民眾。保護自己的身體如座神廟。感恩大师。
守护好我的运气 常保自己高能量 感恩谢谢
守护好我的运气,常保自己的高能量,随时伸出援手帮助有需要的人,感恩善知识教导,感恩
守護好我的運氣,常保自己的高能量隨時伸出援手,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感恩善知識教導。
守护好我的好运气,让自己具有高能量,好运常伴!
您好,我看到有人用我的生辰八字下蠱,而且動了我的祖先,所以我無論做什么,就算做好事還不能轉用,直到感覺天在幫忙時才發現,請問要怎么處理,借運我不只道是什么,今天看您的影片才只到,我也不敢去擔心,怕會影嚮正能量,感恩
感謝大師的分享智慧, 點亮人生, 守護好自己的運氣, 保持正念, 隨時伸出援手給身邊需要的人, 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守護好我自己的運氣。牢保自己的高能量。感恩所有的人和物,隨時伸出援手,幫助身邊民眾,但不要随便同情他人。保護自己的身體一神庙。感恩大師!
1
 
 
 
 
 
 
 
感恩大師分享 守護好我的運氣 常保自己的高能量 隨時伸出援手幫助他們 身邊的人解決問題。感恩感謝
12
 
 
 
 
 
 
 
感恩爺爺分享智慧,點亮人生"守護好我的運氣,常保高能量,隨時幫助有需要的人,愿世界吉詳平安!感恩宇宙萬物!

ep17 - YouTube did not have ep17 on, only up to ep16. I googled and found iQimi- but copy-righted, not opened in USA. 

 
 
《天涯热土》 第17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