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周恩來的初戀張若名/愛不對稱的,婚姻對新等

(2021-06-13 21:53:42) 下一个

@15:34  愛不對稱的,婚姻對新等

提到法國留學,你想到的第一個人是誰呢?周恩來的初戀張若名還他有他的理想。如果將來他找到了愛,肯定不是我. 為什麼你可以愛一個人?就是要跟他愛他欣賞她, 不求回報. 要婚姻,選愛你的人

說一聲在一起,愛對我來說。提升自己,充實自己的理想,越來越精神,對我來說我真佩服。我要是能一半堅強就好了,沒什麼好佩服的,我覺得人這一生,無論是自我實現治本的目標,還是期待就是。

選擇不同罷了,選擇一個決定,我是一個轉身,就是一輩子後悔,一切都是無法預料的。假如你是為了愛付出就夠了,不要期望對方回報。

假如要找一個人愛,你可是我心裡沒有他人,我心裡知道這個,如果他走了我再也不會愛上別人,所以我哥說了,他只要跟周恩來和他們脫離關係,他就撤訴。我只是想讓他做做樣子,這樣他都不行,如果他真像你說的,做做樣子就成了一個懦夫,你應該這樣做不會幸福。

 

7

提到法国留学,你想到的第一个人是谁呢?周恩来的初恋

(1/33 reads)2021-06-08 11:12:4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