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一杯聚水彌香,人在旅途緣份相逢

*珍惜生活,珍惜人生,打造美麗,打造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茶回来了!

(2013-08-29 15:31:05) 下一个

有人说,网络是虚拟,我很难同意。

网络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通过网络获得信息,通过网络购物,也通过网络与人交流。

有人说,网络是假的,都是闲得无聊的,精神空虚的,寻求刺激,我也很难苟同。

如果我们没有期待,为什么要上网?我们期待读到我们喜欢的文章,希望讨论我们关心的话题,也期待遇到我们喜欢的朋友。

如果世界上有友情,网络就有友情,如果你真诚待人,就会有朋友。如果看不到就没有友情,如果没有利益交换,就没有朋友,那么,你在哪里都没有朋友,不管你每天遇到多少人。

茶是朋友,是很多网上朋友的朋友。当她不在时,好像文学城不一样了,好像生活中也却少了什么。不信,问问九月。少了茶,她好像丢了魂一样。

茶,我们都不完善,有时我们也有愧与你。不过,你知道,你在每个人心中的份量。

很高兴看到你回来。


 豆豆,豆豆,这个车站是合肥车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那么喜欢,赶快领养一对双胞胎女儿。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好,我这里是打打闹闹的热闹,不要拘束。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ez, 小声音,波城客,华山97,的评论 :

让小声音和华山这一提醒,我才想起我自家的儿子。对呀,为什么不行呢?那么漂亮的洋娃娃人见人爱呀。可是可是人家茶儿已经答应波波和Sunny了。横刀夺爱的事咱从来没做过的。唉 看来一双女儿还是不够,茶儿你赶紧再追生一对,那样就天下太平了。

不管怎么讲,我这干妈是当定了的,嫁妆我一定不偏不向地准备个双份儿的。波波,悄悄告诉你,我会给你的儿媳妇多一点儿,冲着你这个亲家~~~

大家长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意华山在此文中的观点。
问好!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ez' 的评论 : 茶,你这说的有语病。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谢谢小葱,你知道,如果不是因为有你这样的朋友的关注和鼓励,也就没有这个博客。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音姐,你有所不知,俺的小女儿也早已经和旎妹的可爱小公子定下了娃娃亲了。所以俺就怕旎妹走失,一看见她出现,就赶紧把她拉住。 唉,俺这个小亲家母不让人省心啊。。。让俺更加欣慰的是,她们俩现在又有了一对让人羡慕的干娘干爹,珊珊和华山。 俺高兴得不行,音姐,这就去给你买糖:))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华山的文章朴实却总能打动人。。。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好,你忘了我们还有一个秃小子?虽说不聪明,可是我们喜欢美女。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华山真是一个好大哥,对华家三姐妹是疼爱有加,三姐妹好福气啊:))

看到波m的提议,突然想到,是啊,姗姗也有一个小帅哥,正好也可以和茶m当亲家,茶m的两个宝贝洋娃娃一个找了波m的小宝,一个找了姗姗的小宝,三姐妹又成了亲家,真是幸福美满,哈哈!我就等吃喜糖喝喜酒啦!

祝各位好朋友长周末快乐!:))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茶儿,啥时候让我们见见面呢?”------珊珊,等机会成熟了,就让你们干娘干女儿们见面!:)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你是不是打算收两份嫁妆啊?不过,我悄悄跟你说,不要让姗姗听见了;姗姗也有个儿子,虽说大了几岁,可是人家有成熟的魅力啊,小心......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要只能抢一个,就抢俺家媳妇。俺小宝有两个丈母娘把他当儿,俺赚S辣!:))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ydayr70' 的评论 :

Sunny小妹慧眼哪,华哥的魂终于跟着茶儿飘回来辣。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们没有期待,为什么要上网?我们期待读到我们喜欢的文章,希望讨论我们关心的话题,也期待遇到我们喜欢的朋友。”大哥,你是俺们喜欢的朋友,而茶更是俺们喜欢得不能再喜欢的朋友!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你别说,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你俩没有看清楚。后来我仔细看看,发现那个耳朵肯定是兔子。你有没有见过红眼睛的白色的小兔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ydayr70' 的评论 : 没有办法,谁让你小呢,不过没丢就好,还知道跑回来看看。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ez' 的评论 : 茶,你不回来,九月总是打不起精神,我没有夸张。大家总觉得缺了什么。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我就是看见那个小老鼠很可爱,把它放在了头像,后来,波波和姗姗告诉我,那是一对小兔子。
*************************
华山连老鼠和兔子都分不清,是不是该找个眼科医生瞧瞧?

Sunny小妹,你被排在最后是因为你最小啊,年轻多好:),再说了,又没有听过“save the best for last”?~~~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你不是打算抢个干女儿吧?
******************************
这好像也不是什么新闻了哈,你也知道我想要个女儿,要是能有一双那不就是双喜临门?实在没办法就只能用你的“土匪”理论,抢个女儿啦,要是能抢一双我就更开心。人家亲娘那么好,我也知道只能是个“干娘”。干女儿一样是我的公主我得宝。
茶儿,啥时候让我们见见面呢?
长周末愉快!!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华哥,咱为什么总被你排最后?咳咳,咳,,,,:)))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ez' 的评论 :
茶姐,咱脚着你不在不是九月儿丢魂,是华哥丢魂,咳咳,咳,,,,:)))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珊珊,月儿,小婷...又能跟你们贫嘴了, 我更加开心:)))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又是丢魂,又是有愧,又是分量的,哈哈哈,没那么严重吧。华山也太能上纲上线了:) 谢谢华山的这篇温馨小文~~~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小小,有激情了接着给我们唱歌。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月独处' 的评论 : 豆豆,豆豆,笨豆豆,你难道没有看过我给茶做的视频?等会我贴过来,你仔细看看。茶好像写过初恋啊,车站什么的。不过把茶曝光了,她肯定要我把你们也都曝光。等我给你和波波作一个,给姗姗也做一个。对了,记着还欠小sunny一个。

我就是看见那个小老鼠很可爱,把它放在了头像,后来,波波和姗姗告诉我,那是一对小兔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你不是打算抢个干女儿吧?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没有茶茶在这里的日子,我的激情也褪去了很多,亲爱的茶茶,真真回来吧,不要再走远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珊珊,难怪茶儿没招了,原来是你扣押了人质!啊哈哈哈~~~

大哥啊, 我已经给你布置了作业,既然我们在你"心中的份量"有这么两三百磅的重,那么请大哥不要"有愧与我们"辣,尽快交作业吧,啊?~~

Hug, Hug, 茶儿,大哥说的很清楚,我今天终于找到了我的魂!抱着我的魂,永不分离滴说!啊哈哈哈~~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我坐在沙发上抱着茶儿的一双洋娃娃欢迎茶儿~~~
你不在的日子真的不一样。欢迎回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