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一杯聚水彌香,人在旅途緣份相逢

*珍惜生活,珍惜人生,打造美麗,打造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朋友,排排坐,过年等我分糖果,来抢了!

(2013-02-08 10:52:21) 下一个


北风吹,雪花飘,
欢天喜地年来到。
人家过年有财宝,
我家糖果当红包。

糖果甜,过新年,
兄弟姐妹齐团圆。
吃完糖果再拜年,
一年更比一年甜!




这是泰国地水果杏仁酥,给小灯,小小,侗儿,小声音和所有小字辈的小妹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可爱的巧克力,听说九月,绿茶,小Sunny和所有淘气的小妹妹都喜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精致的喜糖,波波,姗姗,木兰,飘飘,玉泉所有觉得自己长大了的小妹妹,沾点喜气,新的一年喜事多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有谁不喜欢吃糖?这么可爱的一定要拿回家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北京特产,李子,尼斯,雪萤,应该认识这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人家结婚的喜糖,偷来给大家尝尝,过年了,别想那么多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绿茶不在,还有人知道这个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农村糖,我就是喜欢,咋办?蓝同学都来捧个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绿茶,这是给你留着的大白兔,新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2)
评论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好,偶比较笨,不会感动。现在让她感动的是儿子的礼物。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九月豆豆好,别着急,我记着你们呢。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灯,下次上山带着那盏漂亮的樱花灯,谢谢你!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木兰好,谢谢你的关心,我很好,看见你来心情好上加好。

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好,赶快抢,没有了我再去买。祝美丽可爱的小声音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侗儿好,你的歌比糖甜,情人节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叶舟,希望你有一个甜蜜的情人节,甜蜜的未来!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绿茶,谢谢你的巧克力,谢谢你的一片心意。

有你们在,每天都多了额外的意义。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看望大哥. 昨天你是咋过的? 俺送你的巧克力你喜欢吗?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大哥,来看你!情人节有木有给大嫂感动?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大哥,情人节过完辣,该各就各位辣,俺又想你辣~~

波儿的那篇腻,咋还没上?急坏我辣~~~
yinghua_deng 回复 悄悄话 大哥是上山采药累了吧?多保重啊!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好,1? 好久没更新了,忙?:)
叶舟吟 回复 悄悄话 华山阁的糖果琳琅满目,甜蜜诱人,让人垂涎三尺流连忘返呀,祝福华山情人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华山家看看巧克力和糖果还有木有~~~

祝华山情人节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到这里抓一把情人巧克力,情人甜蜜糖:)
华山兄情人节快乐!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大哥情人节快乐!

http://workitmom.com/bloggers/affordableluxuries/files/2009/08/godiva-sale.jpg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灯好,换照片乐?我说这是谁家的漂亮小妹妹,原来是我们自个家的。情人节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J妹妹好,那个麦芽糖很好吃,就是很粘,粘牙。据说就是为了让灶王爷吃了以后,上天庭汇报时,没法说坏话。北京的庙会好像有。

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情人节快乐!等着你上烛光晚会的照片。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九月豆豆好,有花有酒,有巧克力还有蜡烛,好像还有“惊喜”。你是一个聪明淘气又善解人意的小妹妹,谢谢你!

情人节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姗姗好,我们家为了吃奋不顾身的比较多,所以要抢糖。

情人节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好,谢谢你的巧克力,情人节快乐!
jck6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好美的糖果呀。农村糖一定好吃~
yinghua_deng 回复 悄悄话 大哥,情人节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祝华山兄情人节快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绕了一圈回来,忽然想起还木有给大哥祝情人节快乐,还好波儿,茶儿,桐儿,粉六,灯儿,Sunny,Richard都还木到,俺先拍拍MP,讨好大哥一下,情人节家庭晚餐时,大哥可木可以给俺多吃点呀?啊哈哈~~

Happy V-Day!

http://i46.tinypic.com/8vp2ti.jpg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哈哈哈。。。"牙吃坏了不要紧,因为看到牙医也来了"---珊珊,你这么一说五哥可是要笑坏辣,俺大哥可是要破产辣!~~~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人在抢糖,不知道还有没有剩下的。不过还是要试试。牙吃坏了不要紧,因为看到牙医也来了。
问好九月,波波和众XDJM,问好五哥,大家新年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樺山さん情人節哈俺木有情人,但是有巧克力~送给老兄哈!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老五好,请喝酒,茅台没了,泸洲老窖还有一瓶,干杯!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九月好,听你这么甜甜地叫一声“大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我上帖一定告诉你,你也别着急啊。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Sunny 么妹好,你九月姐和绿茶姐肯定给你留了巧克力。如果没有,我送你一盒情人节巧克力,告诉我你喜欢那种巧克力?外加一束郁金香,谁让你最小呢。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绿茶好,也许要等到星期四?我一定记着通知你,别着急,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难怪这么多朋友,原来都是奔好吃的来的。
俺不吃糖,有酒没?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对, 俺也想大哥了. 你上山采药也要告诉你的弟弟妹妹们啊. 同月儿一起问, 大姐波那篇啥时候上? 俺可是整天在刷屏啊~~~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大哥,想你了!你咋这两天这么安静腻?波儿的那篇啥时交差呀?俺下午会给你祝情人节快乐的~~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咱送上迟到的问候,拜年!咱华山哥有十兄妹,咱给华山哥拜十拜,祝老大想啥有啥,,,咱出去玩拉。今天请假在家休息,睡个大懒觉。。。。。:))

巧克力被九月和茶姐和八哥都吃拉?老大给咱藏了吗?咳咳。。。。:))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哈哈哈, 二妹拜谢了! 看见大白兔俺就开心! 全吃了, 甜啊, 香啊! 刚才出去给朋友们拜年, 转了一大圈, 累坏了, 最后又转回华山大哥家了. 再谢, 我去休息了, 明儿见. btw, 我真的不知道烘糕, 寸金, 白切是长啥样的:)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绿茶,大白兔给我藏起来了,等着你回来,总不能没有你的。

那个合肥烘糕不对呀,烘糕怎么会那颜色?我没记错的话,那个是白切。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给大哥拜年! 哈哈, 哇塞, 这么多漂亮多彩的糖果啊, 俺也每样都来点儿...这个农村糖看起来很有味道嘛. 华山有心, 还去找来合肥烘糕, 真有你的哈, 你咋没把寸金和白切两姐妹也一起找来啊? 其实, 俺以前还真没怎么太吃过这些合肥的土特产, 今天在大哥这尝尝...你怎么没给俺买大白兔奶糖? :)))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好,那个麦芽糖很有讲究。据说,每到年底,家家户户的灶王爷要上天赴命,汇报一年家中大小事。麦芽糖又甜又粘,吃了就张不开嘴了。习惯农历腊月23做麦芽糖,送灶王爷。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彼端好,难得你春节有时间回来看看,祝福你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好,你是小字辈里的姐姐,领着她们排好队。

新年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我们都在等着小声音的好作品。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灯好,过年开心,开心过年,新的一年每天开心!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再来给大哥拜个年。这次要吃大哥的农村糖。嗯,好味道,真的好味道!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新春佳节,祝华山兄蛇年吉祥,万事如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华山真不愧是好大哥呀,赶快来排排坐,吃果果,哈哈,越过越小啦:))

都是我喜欢吃的过年糖果耶,每样都来一点,谢谢热情友好的华山~~~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yinghua_deng 回复 悄悄话 年初一,又来吃糖拜年了。
华山阖家欢乐,吉祥如意,大运连连,财源滚滚!!!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带来平安,带来幸福,谢谢你,请吃糖!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清风,新春好!那个麦芽糖不是很甜,但是味道很独特,是我的最爱。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赶紧来拜年抢糖了~~~
祝华山兄,三个妹妹和这里的朋友春节快乐!新的一年开心快乐!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WOW, 华山,我上篇给你拜年,还没糖吃,这一次发这么多,还有剩下的吗?哈哈,农村糖不错,俺有吃就是福了.

再祝华山春节愉快!全家大吉!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好,谢谢你,祝福你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华山这里好热闹呀。 祝华山新年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Richard新年好,有了你这个年轻力壮的大个小弟,力气活就交给你了。咱家才女多,我们只好干粗活了,别忘了挨个领红包!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八弟给老大拜年!

祝老大年年有余! 阖家幸福! 风生水起! 恭喜发财!

老大, 咱男人不发糖, 咱发酒! 你可不能重女轻男哦, 红包拿来!:)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丽雅好,有你在凭添几分快乐节日气氛,新春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九月你就放心吃吧,吃饱了才有精神锻炼。

希望新的一年九月永保青春容颜,永远快乐,也带给我们快乐。

你别担心,我给绿茶藏了一些,等她回来。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哇,太丰盛诱人了,抢红包的来了,啊哈哈!~~

恭祝华山和这里的朋友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姐姐,当然有你那一份!俺大哥要是敢说不,俺给他点color see see,啊哈哈哈~~~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给俺大哥拜年,请新年继续多行医,继续做学问,继续重情义,继续乱起哄。。。继续为了波儿,茶儿,月儿而单着。。。继续是我们的好大哥。。。:-) :-)

我来吃巧克力,吃完大哥送的糖,心里甜甜滴,过一会上路去长跑。。。晚上回来再过来帮茶儿吃了她那份!~~~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藤玉好,过年好,藤玉过年好!最近一直没有见到你,一切安好?祝福你新的一年万事顺利,吉祥如意!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叶子好,来者有份,小叶子就跟小字辈的小小,小声音扎堆吧。祝福你春节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小朋友优先,可以自己挑选,过年好!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灯好,那个水果酥很漂亮,跟你家摆设很般配。你每样都拿些,开开心心过年。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玉泉好,本命年带给你好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叶舟好,吃糖,吃糖,新的一年甜甜蜜蜜。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好,吃完糖上新衣照片,别忘了啊。

那个农民糖是麦芽糖,有一种特别的味道,想起来都流口水。麦芽糖可以作成很多形状,很粘,春节前的集市上有很多。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侗儿好,小朋友都爱吃糖,春节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木兰好,我只能靠糖果哄人,谢谢你的美言,也祝福你新春快乐!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华山,今年是小龙女本命年,就靠你这里的喜气了
那个烘糕我知道,那个味道我都记得,不太甜。有一种sentimental feeling
花样真多,带给大家花一样的年华:)))
祝华山和所有的朋友新春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兄祝你新年健康快乐!俺跟这里的亲亲们分享了!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第一盘泰国的水果杏仁酥糖,谢谢华山兄这么周到,大家新年一起甜蜜!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哇,馋死了,华医生发糖果呀.
不知有没有我的份儿,那我就和小声音,九妹,飘飘,尼斯和桐儿分了.
新年快乐!
yinghua_deng 回复 悄悄话 哇,真喜庆!泰国的水果酥心糖,好可爱!
样样都想吃,趁她们还没来,俺就坐这儿,吃个够。

甜甜地说一句,大哥新年好,一年更比一年好!!!
叶舟吟 回复 悄悄话 也来沾点喜兴,新春快乐!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哇,大哥真给俺们上糖啦。快抢快抢,来晚的木有啦!

俺吃喜糖,沾点喜气,yummy,yummy。大哥的农民糖稀罕哪,俺都木有见过呢。:)

那个糕俺吃过,有的里面夹核桃仁。叫啥来着,俺忘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些candies都太好吃了,我就爱吃糖。
春节快乐!

haha,华医生快快把俺下面那个删掉。错位了:)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榜上有名,绝对要吃一块,:)

谢谢华山的这么好的礼物,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祝你新年吉祥如意,一切都更加美好!!!过年好!!!!:)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发,我坐上了。。嘎嘎。。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