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一杯聚水彌香,人在旅途緣份相逢

*珍惜生活,珍惜人生,打造美麗,打造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祝福,优美小提琴“上海滩”

(2013-01-15 19:36:19) 下一个

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有特殊意义,因为它只有一次。

珍惜这一天,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上海滩剧中,许文强与冯程程的一段感人情节:柔和的灯光下,点燃了蜡烛的生日蛋糕,被身穿制服的服务生缓缓推出,轻柔的小提琴似夜晚的流水,让你的心随着烛光颤动,在那刹那间陶醉。

这首“上海滩”优美小提琴曲子,由朱力华演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plum8 回复 悄悄话 是华山生日么? 生日快乐!
plum8 回复 悄悄话 是华山生日么? 生日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木兰,回头我把Email地址给你,你给我传一份MP3.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樱花,你喜欢日本的清酒吗?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真的呀?求之不得呀。。。那太好了。。。以后我的歌,你觉得喜欢哪首,随便做。。。。我万分感谢。。:)
yinghua_d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华山来了,肯定上好酒,额就舍命陪君子罗:()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灯,你知道我这个人没有大出息,喜欢吃,喜欢喝喜欢看美女。到你那儿一看,好吃的有了,美女有了,我只要带着酒就行了。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木兰好,昨天听了你的歌,本来想问你,可以不可以把你的歌作成MV?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小,下次过生日打个招呼,我们一起给你唱歌。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华山的mv真是一绝。。。

也祝福这位朋友生快。。。
yinghua_deng 回复 悄悄话 做华山的朋友好幸福的,时常收获感动,同祝这位朋友生日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做华山兄的朋友真好,生日可以过得这么隆重。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清风,这首上海滩可以算作是粤语经典了。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九月豆豆,很想找到电视剧的原版小提琴,这个朱力华的版本是我能找到的最好的了。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波波,有新版本。我只是断断续续看了一些。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oy,只是一点心意。也祝福你每天快乐!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借华山朋友的光,享受这段美好!
想起上海滩,想起冯程程,现在的赵雅芝仍然优雅!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这音乐真好听!video制作的也漂亮,同祝!~~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当然是那个经典的上海滩啦,还有新版本吗?一般经典的永恒,俺就不看新版本的。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兄是很深情的男人。。。很感人。。。
听着音乐,想着歌词,谢谢精美制作。
祝华山兄新年心想事成,幸福总相伴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贝贝好,你的照片既精美,也诱惑人。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好,你是不是更喜欢周润发的版本?他年轻时可是少有的帅哥。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斯,我们是同一代人,有很多共同的经历。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个制作好用心好精美,每张图片都温馨感人,祝福华兄这位朋友,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声音。其实原来剧中的小提琴音乐更好,可惜找不到。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过生日辣,俺也祝福华山的朋友生日快乐!

俺不感动,俺对那些个精美的蛋糕垂涎三尺!:)

想起上海滩,想起许文强,当年一个迷s人的帅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优美的小提琴曲,献上我的祝福!

华山,你每次选得歌曲我都很喜欢,似乎把我带入曾经那个时段.....谢谢你!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小提琴曲,熟悉的旋律,精美的音画作品,美好的心意,同祝福华山的朋友生日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绿茶,你好像知道我要上帖子,在这里等着。我也刚从你家串门回来。不管今天是不是你的生日,既然有缘看到,也祝福你快乐幸福每一天。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好精美的制作, 好漂亮的蛋糕, 好温馨的祝福, 好真诚的心意. 也祝福华山的这位朋友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