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一杯聚水彌香,人在旅途緣份相逢

*珍惜生活,珍惜人生,打造美麗,打造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会恋上你的手

(2012-12-07 11:14:50) 下一个

今夜里我的心儿在颤抖                      I could lose my heart tonight
如果你不放开我的手。                      If you don't turn and walk away
今夜里我的放纵在轻叩,                   'Cause the way I feel I might
激情燃烧难自由。                            Lose control and let you stay
我想把你拥抱把你留,                      'Cause I could take you in my arms
把你留在我的心口。                         And never let go

我会恋上你的手,                            I could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会把你去等候。                            I could fall in love with you

好想拉着你的手,                            I can only wonder how
感受你双手抚摸的温柔。                   Touching you would make me feel
如果今夜你不走,                            But if I take that chance right now
明日是否依旧为我把泪流?                Tomorrow will you want me still
甜蜜的爱也会是苦酒,                      So I should keep this to myself
我究竟该躲藏还是把你接受?             And never let you know

爱你就不该让你走,                         I could fall in love with you
爱你就该拉紧你的手。                      I could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的心在颤抖,                               And I know it's not right
我的情在苦斗,                               And I guess I should try
我的眼泪在等候,                            To do what I should do
可是我怎能让你离开,                      But I could fall in love
让你放开我的手                               fall in love with you
爱你就不该让你走。                         I could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会恋上你的手,                            I could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会把你去等候。                            I could fall in love with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彼端,一定,两只手都抓紧。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兄,别放手。在此时,在这里,在一起。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飘。

花自飘飘零,水自悠悠然,

是人在景中,还是景在心中?

心念一转,物随景迁,

戏里戏外两难。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诗写的很真,我猜是真情实感。不应该放开那双手。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丽雅好,谢谢光顾,也祝福你新的一年万事顺利!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木兰,你说的很对,有时候我就是有感而发,也很想把原作的意思表达出来。

谢谢你的新歌,你的嗓音很甜。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好!J Lo 的确是多才多艺,如绿茶所言,她凭“Serena”走红,她的“Shall We Dance”展现了她的舞蹈才华,个人生活也多姿多彩,不简单的女子。

问候华山和这里的朋友节日快乐!~~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如此深情,好感动呀,咳,为什么人生这么多遗憾,希望华山兄快乐,该忘掉就统统忘掉吧。。。该放手就放吧。。。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姗姗。其实,这首歌不是J.Lo出名的作品。她的“if you have my love", "waiting for tonight"很多作品都比这个好,只是很喜欢这首歌,很有感觉的一首歌。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jennifer lopez 就是靠在电影中扮演Selena才一炮而红的.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华山是个有故事的人,而且敏感细,不然不会写出这样的文字。谢谢好贴

题外话,可能是先入为主的原因吧,单就这首歌,我还是喜欢Selena多一些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侗儿,当然是有感而发,这么多才女美女,我能没有感觉吗?没有感觉是写不出来东西的。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波,回复绿茶,

“他”是谁,要问波波,只记得波波说过,谁勇敢就跟了谁了。言外之意,有几个在追波波,拿不定主意。

我是只会吃饭,不会跳舞,所以波波在跟谁在跳舞,我木有看见。

绿茶,你也没有回答问题。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很好听!
诗和写得深情。华山兄是有感而发?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和波波同问:"哪个他?"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哪个他?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绿茶,你俩当初经常去跳舞?跳着跳着,感情就来了?

那个电影,对感情的拿捏恰到好处。很简单,可以说很俗套的情节,可是很令人回味。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波波,刚看到你写的两首舞步小诗,当初是不是跳舞认识的他?

那部电影我也看过。其实JLo最擅长的应该是舞蹈了。

这首曲子是她在波多黎各现场演出录像,她在这个演唱会把激情歌舞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个则是温情的造型,她的表演很投入。有时,一个曲子下来,汗都湿透了。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我也喜欢波波说的那部电影, 跳着跳着, 感情就来了, 只可惜, Richard Gere已经身在婚中了~~~

华山, 好喜欢你的这首诗.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华山,那双手是不是特别的温柔,让人如此留恋?风侵雨蚀,还会是从前的那双手吗?

很喜欢Jennifer的这首歌。以前看过她和Richard Gere主演的Shall we dance, 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