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一杯聚水彌香,人在旅途緣份相逢

*珍惜生活,珍惜人生,打造美麗,打造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如莲的心,如莲的美(波波)

(2012-12-12 15:52:1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侗儿,咱们一边看,一边听,一边吃,都不耽误。

要不,下次侗儿唱这首歌?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姐, 看来都是copy & paste惹的, 哈哈, 九月最近也老是用这招, 你们俩倒底是谁跟谁学的? ;) 建议华山别删, 留下桐姐的"罪证"~~~:))) 不过华山, 你要是删了桐姐的, 也把我这个一起删了:) 省得大家读到以为俺神经不太正常:)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oops, misplacement. pls delete last one(太好吃了!) and this one. sorry:)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吃了!我不客气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太唯美了!
感动于珍贵的友情!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九月,这个选图片还是跟绿茶和波波学习的。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波波,我回头把code给你,看见你开心,我也高兴。谢谢你这么长时间一直给我的鼓励和支持。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绿茶,你没有看出那还一首藏头诗?我其实是抄波波的博客介绍

博客标题: 无风自波

回眸曾经,似水流年,伊人颔首, 珍藏岁月的点点滴滴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俺昨晚已经做了个美梦了, 感觉你这两首更棒, 估计波波今晚得做个更美的梦~~~:)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华山,俺感动得都失语聊。说声谢谢恐怕都会俗了这清雅的画面,美丽的诗句。

这首多杰巴让的《让我轻轻地靠近你》俺好喜欢。俺要把这珍贵的制作搬回家,可以吗?

绿茶呀,今晚该轮俺作个美梦了。:)还是要说声谢谢华山。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从波波那里跟过来,又跟着绿茶张着嘴合不拢滴说 ------- "太美了!! 诗美得俺都惊呆了. 图片美得俺都看傻了. "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诗美得俺都惊呆了. 图片美得俺都看傻了. 华山的这两首诗完美得刻画了我们冰清玉洁般高雅淡然的波波. 好喜欢你把小诗这样斜放在美好的画面中. 看得出来, 华山是用心在写波波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