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一杯聚水彌香,人在旅途緣份相逢

*珍惜生活,珍惜人生,打造美麗,打造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离别的时候请不要哭泣

(2012-09-13 01:28:06) 下一个


当你转身离去的时候,

我笑着对你说一声再见,

我的心随着你远去的脚步颤动,

那无形的线牵动着我心中的眷恋。


在我迷惘的时刻,

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你温柔的笑容,

像春风为我干枯的心带来了的甘泉。


你像一只自由的小鸟,

那悦耳的歌声拨动了我的心弦,

你是一只美丽的蝴蝶,

那翩翩舞姿陶醉了我的双眼。


我曾经给自己许愿,

愿用我的双手为你擎起一片蓝天,

让你可以自由的飞翔,

不再有忧郁的黑暗。


我曾经渴望过,

用我的胸膛为你围出一片温暖,

在你疲惫的时候,

不再担心风雨的苦寒。


我只祈祷,

我们的相遇不是偶然,

我只乞求,

人生的路我们可以一起走完。


我知道,

你也许你并不愿离去,

只是你已经有太多的疲倦。

也许这就是缘分,

幸福本来就很短暂。


离别的时候请不要哭泣,

因为我会忍不住把你再拥在怀里。

寂寞的时候请不要忘记,

我的心里永远有你。


我不知道能否与你在梦中相遇,

我不知道有没有今生来世,

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你,

对你的思念只能埋在我的心底,

深深地埋在心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打磨,打磨,磨平了伤疤,磨灭了岁月......

下次争取抓一把好牌?

谢谢小林妹妹
林卡 回复 悄悄话 让人黯然无语的无奈
也许可以做成一副水晶骨牌
藏在心里,偶尔散开
一个个触摸
看过往迎面而来
那些如此刺痛的感慨
被时光打磨
变得温润莹白
。。。。。。

华山兄好深情:)。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玉泉:

感情的债是没有办法偿还的,永远也没有,所以有时只能放弃。不是愿意不愿意,也不是痛苦不痛苦,只是无可奈何。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只要是情感,谁都难做到啊!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甜蜜而忧伤着。。。

歌儿很好听。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焕华!难啊!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能做得到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