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月蒙城(上)

(2024-05-24 16:15:09) 下一个

这次带了不少薄荷拐杖糖,城市里的天热加上意料外情理中的事儿出现需要能量更多,将其剥了放在清水,不久清甜可口也好看的夏日薄荷凉茶做成,此时热咖啡还有一半,音乐依旧是爵士电台,本想听听本地电台连续三个都是说话。

住的是那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L应承了这部分承诺,其他不然,这次依旧有着耐心没有离开,有时看到了露村住处部分的自己,是的,在家庭里成员出现问题有时是自己引起。

某时一只乌鸦飞来窗外嘎嘎地叫了四声两次飞走了,像抽烟喝酒或咖啡太多地人的发音,之前来访的是只年轻灰松鼠,好奇张望当我发现主动对它说Hi时它有些不知所措于是收敛热情继续看窗外其他风景,它自在了。窗外是夏日绿叶以及里面的鸣鸟最多是麻雀,昨天叫了一整天下午出外避鸟,鸟声悦耳太多也不习惯,散步回来它们又是热情合唱。风儿还是热情有时把帽子吹的四处跑,终于不高兴的发音,风儿明白 停了。此时,外面每片绿叶都在闪光,清澈明亮的空气里阳光照耀加上40KM以上的风儿上下东西南北吹送能达的效果,我们的造物主是喜欢欢乐的科学家,是化学家 物理学家 天文学家。。。人被流放世间流浪,受着苦难,他看在眼里,想在心里,送来天才,成全我等。Love。

这是三楼,附近最高的楼是三楼,于是,平行世界形成,平行看去是上面记录,下方复杂,多是肮脏,有各种气包括刚刚收拾的那些气味难闻垃圾,杂乱地面。想来这里平日更加,来时那场大天气清洁了它,那场雷阵雨带着龙卷风/冰雹/闪电/豪雨,十分壮观。火车VIA前半段舒适宁静,眼看就要到达M城,安静的广播开始热闹,一遍又一遍地说着什么,先法语而后英语只是播音员的英语听来也是法语(曾经有次有位先生热情贴心地对我说话,听了一阵没有听懂说我不懂法语能否英语,对方看看我,说:我说的就是英语。就这样),VIA上有网络,在给L发去消息说很快就会到达M火车站预计九点左右就会到达你处,这样行为是两年前首次来这我也给她说了具体时间结果迟到了一个小时让她等了一个小时,外在原因是十分钟地路程走了四十分钟,那时冬天正在来到街上几乎空无一人,风儿留我在城市旷野散步,月亮安静明亮地在天。这次依旧延迟一个小时外在因为那场雷阵雨,看着隔壁地那位来自G地女士下车了她也是来这看望女儿是为女儿婚姻,大部分人在车里,火车还在开着,窗外风雨雷电交集,车厢里寂静无声,窗外有着熟悉和不熟悉地风景,车要开向哪里呢?难道是魁北克?给L发去道歉邮件后某时有些不太安静,和对面那位年轻姑娘互相看看大家都不明白。终于播音员的轻松声音响起说我们即将到达这次旅程的终点站也就是M中心车站,抱歉我们的延误感谢大家的理解。窗外大雨还在雷电已经结束看见那栋五朵玫瑰的欢迎大楼以及下方长长的滞留车流,车里旅客放下心来,火车到达了这次行程终点,五个小时的火车延迟了四十分钟之后九点左右到了M,下车以后站在站台闭眼充电,对面那位看似亚裔面孔的工作人员笑着问:ARE YOU ok?睁眼甩了甩头,笑说:谢谢,我没问题,只在WAKE UP.大家放声大笑,之后一切顺利,旅行当然需要体力包括地铁上上下下因此所带东西不多,路上也找了一些年轻精神姑娘充电是问路,都是热情周到回应,K躺在她的房间充电说前晚太热失眠现在补觉,出来M地铁站依旧有月亮陪伴,这次顺利找到,L依旧站在三楼阳台看着楼下拉着轰隆隆行李的我,问:你是S吗?抬头答:是的。

雷雨之后,空气清静,地下干净,气压舒适,绿意盎然,持续天晴。

平行世界的上方是天,碧蓝的天上有时有白云,白云有时随着风动,有时躺平。

昨天中午和L去教会义卖活动,到四物,其中一本是口袋书新约。

今日午后去附近A公园走了大环线,顺他的指引不是自己的计划,和上次相同的是刚进公园依旧是那带着奇怪浓郁荷尔蒙的人出现,空气开始秽浊肮脏,站定静默,睁眼,阳光来临,清风徐来,先不冒进,去去开阔草地中央坐定,这里剪草不久,正好,不久,清风吹来,静默:HOLY,HOLY,HOLY。再看,那浓郁荷尔蒙怪力散去,我也找到方向前进,期间明白了不要拜偶像包括天上/地面和洋里,整个过程天气十分稳定安好,这次顺着他的指引沿着池塘走了原野方向再绕湖回来真是欢喜,期间也作了力所能及的清洁工作,在地质公园路段有可爱小鱼来伴,一对野鸭伴侣,完成面包喂鸟任务,喂鸟在这是理直气壮,(买了两袋面包本想分包给K她不要那就喂鸟),期间和路遇人们说Hi大家都是高兴。

也看到城市里人们生活的复杂,A车站设计好,颜色是红,车站斜坡是天然山地,白色花儿开满整个山坡在树荫下微风里激动轻舞飞扬,开往修士街道的三十六路车在休息,本来打算跟随它走算了我先走吧。

此时,外面,夕阳静好,清风来临,鸣鸟又来,依旧麻雀为主,晚间打算泡澡.

开始依次阅读新约,效果顶好,这次行程一直闪光的是这段: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 heart,And do not lean on your own understand,In all your ways acknowledge Him,And He will make your paths straight.(Proverbs 3: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