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俺刚工作时被白MM勾引的经历。。。

(2011-12-16 11:00:53) 下一个

也在三藩,也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俺们的大头午饭后就没回来,小头回来冒个泡就不见了,其他资历比俺深的老油条也三三两两,办公室里大概就只有俺还在认真地为资本家添砖加瓦。。。


哎呀,小二,你怎么还在这里?

呃,我还有些事情没处理完。

呀,你这件衬衣真好看,我喜欢这种衬衣扣。鲜红指甲的白手就趁机顺着俺衬衫的衣扣从上摸到下。

什么牌子啊?帮俺整整衣领,俺的距离就被她拉近到半手之遥,她身上暧昧的香气已经让俺旌旗摇动。

呃,Nordstrom买的,也不是什么名牌。

我喜欢你的发型,还挺精神的。敏感的耳朵明显感受到她柔嫩的小手有意无意的摩挲。

今天是星期五啊。你几点钟下班?要不我们待会儿去酒吧坐坐?

看样子我今晚要加班了,因为我的事情不做完会影响公司生产运作的。

哦。小二,我的项目做完了,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天了。

是吗?那你还有没有新的项目?我很关切的问到。

没有了。

那你怎么办?

她见我这么紧张,就微笑起来。很美的白MM。

我在东湾教人跳舞。你喜欢跳舞吗?我可以教你。

MM走到我桌旁把地址电话都留给了我。

这是我家里的电话。你随时打电话过来啊。(那时候移动电话还没普及)

小二,我不妨碍你工作了。你加晚班就给我打个电话吧。

MM紧紧的抱了我一下,还在我耳朵上轻轻的吻了一下。再紧紧的抱了一下,才放手离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