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间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哈马游记 2 沙滩与水上乐园

(2022-05-07 07:33:10) 下一个

第二天我们在漫天朝霞中醒来。除了第一天我们抵达时下了一阵阵雨,后来的几天天气都很不错。LD的会议昨天晚上就算开始了,一大早就赶去开会了,今天是我的beach time。 来到海滩,又一次我被碧绿的海水迷住。海水的颜色随着光线的强弱变幻着,通常中午的最绿的,早晨和傍晚颜色会浅一些。远处停泊着cruise 大邮轮。巴哈马是邮轮的必停站,每天早晨邮轮9点靠岸,下午6点离开,天天如此没有变过。我们多年前曾坐过邮轮来到巴哈马,但并不是停在这个岛具体是哪个岛也记不清了。时间还早,beach上还没有游客。工作人员,他们被称为beach boy ,将躺椅和遮阳伞放好,等待着游客的到来。我问一位beach boy,为什么不嫌麻烦天天将躺椅和雨伞收回第二天又重新放回。回答说,晚上会有风,海潮也会上涨。原来我们悠闲躺在遮阳伞下,也含有工作人员的幸苦。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坐下来,晒着日光浴,看着水里欢快的孩子们。旁边走来一位妇女坐下,看着她手中拿着蓝白相间的包,我知道她一定也是参会者的家属。昨天会议注册时统一发了一个装资料的布袋,我一看这不是很好的beach bag吗?于是装着泳衣带了出来。看来与我相同想法的人不少,我一问果然是参会者的家属,于是我们天南海北地聊了起来。这一次到巴哈马开会,许多人都将家属带过来,后来我又在beach上遇到好几个。海中漂浮着几个橡皮床垫、橡皮圈,静静的等着孩子们的光临。渐渐的客人越来越多,橡皮圈很快被占满。游泳的人也越来越多,我也下水了。栈桥旁有许多小鱼,小鱼多为透明,偶尔也有几条长长的蓝色的鱼,在阳光下泛着光辉。当我游过去时,它们围着我转圈,好像我们它们中的一员。和鱼群嬉戏了一会儿,上岸休息,继续晒太阳,然后再下水,反反复复好几次,非常开心。

清晨,我们在漫天朝霞中醒来            

中午海水的颜色是最绿的                                    

这里的海水总是令人着迷                              

海滩上的沙子又白又细                                                                                        

Beach Boys 忙着将躺椅和遮阳伞准备好,迎接即将到来的客人 

他们将各种各样的橡皮小船和气垫放进水里                   

还有Kayaking是孩子们的最爱                       

橡皮圈圈也静静地等待着客人的光顾                       

渐渐地人越来越多      

他们有的骑快艇                                          

有的自我陶醉                                                        

有的在浮垫上练习平衡                                     

还有人打水球                               

有带着孩子堆沙雕的                                       

也有独享二人世界的                                

更有补拍结婚照的                                    

Beach上的美女真不少                                  

一群美丽活泼的青春少女                                        

卖海螺的当地人                                                                 

Momy, look what I found!

It's a star fish!                                                                       

 

这里的海水清亮透明,站在栈桥上,水底的鱼儿看得清清楚楚?

度假村也包括一个水上乐园,Baha Bay。入住Grand Hyatt可以免费游玩,外面人也可买票进入。走进游乐园,一座座巨大的、不同形式的水上滑梯分布在各处,到处充斥着孩子们的尖叫声和欢笑声,此起彼落、层出不穷。孩子们的欢笑声感染着我,我也想上去试试。但想想还是有些胆怯。直到离开那天,在LD的带领下,选择了几个尝试。没有想象中那么吓人,也确实很有fun,当然最激烈的自由落体还是不敢尝试。游乐园中有一条河环绕,许多人坐在大游泳圈上随波逐流,好不逍遥。这里倒是不乏大人参与其中,我也抱起一个游泳圈,在河里漂流起来。河水时而平缓,时而激荡,我随着波浪的起伏,慢慢地向前。转完一圈还不够,往往转两圈才尽兴。

水上乐园十点开门,人们已经迫不及待地等着了 

各种滑梯看上去就很惊险刺激                                  

也有适合小小孩的滑梯                                        

这么大一桶水浇下来是什么感觉?                             

每次经过这里总是听到孩子们的尖叫声,后来我也坐了一次,还好不算太吓人

冲浪                                                              

另一种冲浪                                                         

Lazy River是最轻松的,躺在救生圈上慢慢漂,大人小孩都喜爱

不时有大水冲下,掀起河中波浪,许多小孩等在这里,享受大水冲击的快感

看人家玩总是不过瘾的,自己也要体验一下

水中的感觉就是和岸上不一样                         

一个不小心淋个透心凉                           

这一位也太小心了,连救生背心都穿上了。要知道河水并不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