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点滴

点点滴滴,我的生活,我的随笔
正文

今天看了《龙种》电影

(2015-09-04 17:59:40) 下一个

今天看了《龙种》(Dragon Seed)电影。美国人四十年代拍的抗日片,由诺贝尔奖获得者赛珍珠(Pearl Buck)原著,凯瑟琳赫本主演。

开始要了解赛珍珠了,这样的优秀的女作家竟然没有关注过。了解到她的成名作是《Good Earth》。她还有一个收养基金,让亚洲(日韩)的无人认领的混血孩子收益的基金。三十年代就得了诺贝尔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我去年也看过一部美国人拍的电影,中国沿海地区,应该是广东,帮助美国飞行员的故事,强烈的共同抗日的决心。只是一下子我记不得名字,我去找找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