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爱音乐剧 (1)

(2017-09-21 09:19:39) 下一个
今天上班干活听的音乐是“狮子王".    喜欢音乐剧。那么激扬,那么有表现力,那么powerful。所有演员都是如此地talented, 演、唱、舞,都是真功夫啊!百老汇是如此顶级无它可替代!

因为儿子的缘故,我们这几年常常去曼哈顿。百老汇当然不能错过。每次总要把我喜欢的都去膜拜。因为女儿还年幼,主要是我和儿子去。今年我们全家去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为了考虑老公阿德对音乐剧的不感冒,特地看了一部很大众化的“剧院幽灵”,希望这个理工男不太排斥。理工男还是很配合地去了,开始还好,看到后半,他居然打瞌睡了!!!这么tense的演出和舞美,他怎么????同样第一次看音乐剧的女儿,却入迷得很,眼睛一眨不眨地欣赏。3:1,还好,只有一个长反毛的。

我在百老汇看的第一部音乐剧,是Mamma Mia。因为我是ABBA的忠实歌迷。20年来,我的音乐里从来没有缺过永远的ABBA。当时毫不犹豫最先就看了Mamma Mia, 看得我真是浑身通透地充满了欢乐,每个细胞都在微笑!(大概嗑药的就类似这种感觉?LOL)

看了这么多部,至今最喜爱的还是Les Miz. 太强大了。另文讲(如果我不偷懒的话,呵呵)

百老汇音乐剧的票价不菲。然而最让人兴奋的,是百老汇的网站,你每天都可以去碰运气,看能否中奖,得到一张低价票。低价得几乎是免费。我去申请过Cats, Matilda, Wicked... 都没中。可是今年儿子中到了Cats, 才付$30! 位置很好!而最近,他更是人品爆,中到了最火的Hamilton!!!!!! 才$10一张,而他中了2张!!!第二排!!!他给我开玩笑,说如果我马上买张机票飞到纽约,看剧,然后飞回来,还是赚!因为那个票价比我的来回飞机票都贵啊!

说远了。本来想说狮子王的。可是我已经废话说多了,另外起一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运气太好了!也想去看看Hamilton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