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拍MP的印度人

(2014-07-13 08:45:34) 下一个

我们这疙瘩也有个拍MP的印度人。这个同事就是那个把女儿,儿子,送进医学院的那位。

一开始感觉她人很朴实,诚恳,觉得是个只会拉车,不会看路的老中一样的亚裔,接触久了,发现她着实了得。

她的本事是要想赢得心,通道胃的路是最近的。

她送直接上司,一老白,40来岁,brownie,把旁人看得目瞪口呆时,她会说,我看着他进公司,他就像我的弟弟。当然这个弟弟,对姐姐有什么要求就会很照顾了。

她送新来的intern,muiltigrain面包,说这个孩子是我儿子一样的年纪,不会照顾自己。

她送和她一起工作的男同事自己做的印度饭,硬生生地说,我明天要带饭来,并加上一个故事:很长时间前,我睡过头迟到,那谁谁没说什么,还说没关系,take easy。

她送我和另一个中国同事印度饭时,说,你们两个都工作很认真,不像那谁谁似的,消极怠工。

她也有送简单圣诞礼物给有孩子的同事(当然是老板的多),说她没事喜欢血拼,看着那些玩具好玩。

久而久之,人人都习惯了她的MP,就在圣诞节,我也拍了一记MP,圣诞节送了一些中国小玩意,还真诚地对她说,我很喜欢你的cheerfuln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