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米

如此悲伤,如此愉悦,如此独特
正文

这世界变化有点快,

(2024-04-18 02:17:18) 下一个

我的洗衣机不单只有一个进水管,只进冷水,自己会加热,还会自己决定洗涤时间。为了这个,我还给生产厂家的客服打过电话,询问为什么40度的洗涤,显示是洗一个小时,可实际上却洗一个半小时? 客服问我是用洗衣粉还是洗衣液洗的?如果用洗衣液,产生的泡沫多,洗衣机就要多冲洗几遍,自然时间就长了。临了,还来了一句: 现在是智能时代喔。

前几天去了离我不远的,一个欧洲最大的私人收藏博物馆,以前去过好几次。发现那里由两个公共厕所变成3个了,一个男的,一个女的,男女之间还有一个小的,门上写着,all genders toilet , 我伸头看了看,里面非常干净,就好像没人敢用似的。我就进去了,方便完后站起身,这才看到,正对着的门上还有一面镜子,这镜子只显现我身体的中间一段。

上星期我上法庭,和法庭文书报了到以后,就准备出门在外面等。一个律师向我走来,神兮兮的告诉我,他学普通话已经两个星期了,现在他也会说了。两个星期就会说了? 对着我质疑的目光,他把手机伸到我面前,让我看他在视频中,滔滔不绝的用普通话谈论有关政经方面的话题,连口型都对得上。看到我目瞪口呆,他得意的笑了," 哈哈,那是计算机!" 还和我开玩笑," 你可能要失业了。"

我初恋前一段联系我,说他不能出国来看我了。虽然退休好几年了,可是护照还是拿不回来。当个小官看来也不容易啊,只有出国看病和探亲,才能把护照还给你。他也真是想不开,都这岁数了,还想出来看看,能不能把他生产的什么东西卖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