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周末八卦

(2021-04-16 19:37:18) 下一个

我就只剩这点八卦的功力了。岁月不饶人啊

嗯,我是真的各种忙,尤其是最近,基本上不怎么逛论坛,上来也就是瞄一眼标题就跑。

坛子里有丹儿天天不厌其烦地每一个帖子认真读认真顶帖,我和老为基本是甩手掌柜,想回帖就回,不想回就潜水

丹儿说因为要置顶,她基本每个贴都会认真去看一遍

这得花多少时间啊?!这些时间我都在刷电视剧,吃香喝辣。

所以当有人说要版主滚蛋的时候,我觉得我不冤枉。我确实没有倾注心血在坛子里。

但除了我,还有版主在为你们洒扫庭除种草浇花。

 

看到1??郎的帖子,我又想起这些年看到大艺术家一郎老师写话剧演话剧办画展演电影,确实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大帅哥。

反正我今天已经打了疫苗第二针了,要不我们在5月办一个在纽约的线下一郎粉丝见面会。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听一郎侃大戏。索要签名合影什么的。。。。。还可以加一个一郎书法画作大抽奖。。。。。

时间地点咱们商量一下哈。

 

只要秃驴不和我抢老道,就天下太平。

 

茶坦版主一向不是省心活,当然对我这种人来说很省心。因为另外两位已经把活都干完了。

所以我威胁他们俩说,你们别指望我能像谈恋爱一样舍不得茶坦。如果你们撂摊子,我跑得比谁都快。

我这种江湖人,在哪儿混不是混?无非是混的人不一样罢了。

 

祝大家在茶坦玩得开心,不开心我也没办法挽救您。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别人也没办法挽救我。

一场疫情,目睹社区太多变故。目睹整座城市变得面目全非,目睹很多人戴着口罩无所事事的浪费了一年多光阴。

我没有时间去关注怨恨和怒气。

抓紧时间好好爱,爱这个怎么爱都爱不够的阳光清风雨露的世界,爱这个总有意外和惊喜的复杂人世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