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值班周灌水-----四年前

(2020-11-05 15:20:30) 下一个

四年前,我大儿刚上大学,交了个金发碧眼的女朋友,长得真好看,我那时候就想着如果有个混血孙子该有多好玩啊

可惜才两个月,他们就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是那时候我儿子支持建国,他当时的女友反对建国

女友说,你是选我还是选建国

我儿说,我都选,选建国当总统,选你当蜜糖

女友说,我和建国之间,你只能支持一个

我儿说,我支持建国当总统,如果你也去竞选,我肯定支持你当总统。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分手后我儿很悲愤地打电话给我说了这事,还抽泣了几下,为了这份早夭的校园爱情。

我大儿后来又找了新女友,这次比较长久,3年了,两人如胶似漆

但是,又选总统了

我提前打电话给儿子说,你不要和你女友讨论选谁

无论她要选谁,你都不要试图去改变她。你只需记住你选的是她

至于你自己要选谁,你可以不说出来。

 

大选已经过去两日,并未尘埃落定。

我不是个喜欢去改变别人想法的人。

别人想法和我不一样,无非是不顺我的意罢了,未必是别人错了

我们反对的只是不符合自己心意的事情,而不是真正的错事。

 

茶坦有很多历史,很多我不知道的历史,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悄悄话。

至于这些历史和悄悄话在传递什么,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在纽约,我和一郎,老为是好朋友,常聚在一起喝咖啡吃饭聊天。

但很多时候我非常反感一郎和老为的见解,估计他们也反感我。

我们为什么要一样呢?

他们经历过的我没经历过,我知道的他们不知道。

大家一起快快乐乐吃吃喝喝不好吗?

至少我知道,这两人为人处世是有底线的。

和有底线的人交往,是安全的。

 

天凉之后,我贴了好几磅秋膘,烦恼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