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投资《二》1

(2015-12-30 11:24:33) 下一个

Y城初冬的阳光仿佛没有温度,明明照在脸上,却冷冰冰的。我想可能是隔了一层玻璃的缘故吧。

我平躺在床上,一双冰凉的手覆盖在我的胸脯,手上全是冰凉的精油,我皱了一下眉头,手的主人马上把手收回去双手用力揉搓着,在确认手已经温热之后,手又重新放回我的胸上,轻轻地,有规律地揉搓着。我忍不住闭上眼睛,想象着没有那层窗玻璃,而阳光正毫无遮拦地照在我赤裸的身体上。。。。。。。。

“我在Y城等你,等你和我相遇。。。。”音乐刺耳地响起来,我胸脯上的手停止游动,一个声音殷勤地说道,“师太姐姐,你要不要接电话?”我摇了摇头,眼都没睁开,给她说,“四妹,不用管。”

这个叫四妹的身体理疗师突然就活络起来,开始她一直沉默着给我按摩,现在她有一种很想和我交流的欲望,她开始喋喋不休地说起来。

“师太姐姐,我给你说,我做身体护理是我们店最好的,我在这个行业已经做了10年了!每个客人都点名让我给她按摩胸部,我能打开身体里的各种淤积,尤其是女人的胸部,需要精心护理,男人的抚摸和我们专业的按摩是不一样的,我们这是在让女人更美更健康。。。。”我听得有点烦了,打断她问到,“你几岁了?”

四妹嫣然一笑,“师太姐姐,我已经22岁了,马上就23岁了。”

这小姑娘说话一点逻辑都没有,她12,3岁就出来做事了?

我懒得理她,可她越说越带劲,“师太姐姐,我告诉你哦,我的客人里面有各种病的都被我的按摩治好了,前几天有个银行的副行长来,我一摸就知道她有宫寒,姐姐,你知道宫寒是怎样形成的吗?缺乏性生活照成的!那个副行长说她和她老公已经好多年没有睡在一起了,姐姐,你知道宫寒的具体症状吗?”

我没回答她。

她很认真地自问自答,“宫寒就是女人子宫里很寒冷,你知道有多寒冷吗?子宫都覆盖着白白的一层霜,我亲眼看见的。”

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四妹急了,按摩我胸部的手也加了些力道,“真的!就是我给她按摩按好的,我用精油给她按摩。她当时就感觉温暖起来。”

我的电话又响了起来,这回我决定接了。

是小五打来的,她的声音很急促,“你在哪里?怎么不接我电话?”

我说我在国际商城29楼爱丽丝女子养身中心,正脱光了在做胸部调理。

小五说你马上过来我的办公室一下,急事,电话里不方便说。

挂了电话,我给四妹说我要走了,四妹惋惜地说你这中途走掉我们店里也会给你算一次的钱啊师太姐姐你下次来找我我给你加多半个小时算是今天的损失,下次来我给你做淋巴梳理按摩子宫护理按摩当然还有胸部保养按摩,你一定要来找我哈。

我裹上我那件蓝色的棉衣袍子,我在淘宝上花180元买的,很长很大一件,穿起来就像拖着棉被上街的感觉。我在进电梯前打了电话给阿飞,等我走出商城大门,阿飞和那辆白色的路虎已经停在大门口等我。

“小五的办公室。”我坐上车之后一边说一边打开遮光板上的镜子端详起自己来。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