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每年4月

(2015-04-20 08:54:34) 下一个
每年4月
都会有一场春雨
下得无边无际
从凌晨4点
下到下午4点
再从下午4点
下到凌晨4点

我凌晨4点醒来
听了听雨声
裹紧被子
紧闭双眼
却总是回不到
4点之前的梦境

我在下午4点午睡
看看了雨丝
抱紧双臂
紧闭双眼
晚餐的各种菜谱
不停在脑海里闪现

我的三个wishes
有人告诉我
早餐吃什么
午餐吃什么
晚餐吃什么
故人云
这叫吾一日三省吾身
(先替小舞mark了这句)

前年四月
我还留着刘海
那雨丝般的刘海
密密地遮住我光亮的额头

去年四月
我把发丝中分
一分为二的发型
把我精心隐藏的白发
瞬间公诸于众
毫不留情

今年四月
我听着雨声
慢吞吞地喝着新茶
等着小舞晚上来给我讲故事
故事很艳情
很暴力
很绝情
很缠绵

等雨停了
我也讲个故事给她听
不过
那时候
已经到了5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