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活动------遇见他

(2014-04-03 09:46:25) 下一个
4月初的阳光明媚着,尽管空气还有些冷冽,但毕竟是春天了。水仙花们含苞着,期待着,如同我此刻的心情。

我拉开衣橱的门,上上下下找了半天,无法决定我该穿哪件衣服比较适合今天的活动。自从参加瑜伽班之后,我的体型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成绩斐然。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惊艳。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拽。我为了我这比较拽的体型积极地配备了好几条新裙子,包括那些露胳膊露背的蕾丝裙。不过,今天确实不适合单穿露胳膊露背的蕾丝裙出门,中国有句老话叫春捂秋冻,如果我必须在蕾丝裙外面捂一件大风衣,我还不如穿点别的,我可不喜欢锦衣夜行的憋屈感觉。我喜欢张扬,如同春天的花,要开放在叶子长出来之前。毫无遮掩地怒放,然后心满意足地凋落。

我花了很长时间终于选定了一条橘色的裙子,其实我之前所谓的挑选不过是做戏,我柜子里面橘色的衣物鞋包最多,而我每次都装模作样地选,最后都毫无意外地选了橘色的衣服出来,这种脑残的游戏我每天都在完,乐此不疲。就好像我每天都在告诉我自己可以有很多种对生活的选择,我煞有介事地大大方方地任由自己选择一种最快乐的方式去生活,但最后我选的,或者说我不得不继续过的都是我一如既往的生活。虽然生活未曾改变,但因为多了一个选择的过程,我顿时自欺欺人地觉得自己非常幸福地生活在无尽的民主状态中。

是的,选择让我很快乐,选择让我觉得我过的都是我最喜欢的日子。

穿好衣裙之后,我开始选择化妆品,化妆品的选择非常之多,我有10只以上的口红,我翻过来翻过去地选着,终于选定了一只,其实,连我家黑猫都知道,我那10只口红的颜色其实都差不多,我每次逛街都以为自己找到一种最心仪的颜色,等拿回家一看和之前买的大同小异。有时候甚至连一点区别都没有。但这不妨碍我选择。

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选择开哪部车出门,是开跑车还是开越野车?我在两辆车的耗油量之间反复比较,我是个具有高度环保意识的良家妇女,我常拿这个意识和从前的自己比较,从前我就没有环保意识,我买了很多包,很多我一直没有机会用到的包。自从有了环保意识之后我就开始把我的包拿出来送人。马伊琍用的那个BV包我就有一个,我拿出来送给了我妈,马同学最近在婚姻中不太顺利,那个同款的包送给我妈,相信我妈不会深情款款地对我爸说“且行且珍惜”。我妈很喜欢那个大包,每次买葱蒜的时候都直接放进包里。还有土豆红薯什么的都直接往里装。非常环保,我很欣慰。

当我终于选定了车之后,把今天的主角搬上了车,是的,我用搬这个词,因为东西很多,我搬了好几次才搬完。
我喜欢在车内喷香奈儿的香水,这让我的出行充满着欢悦。
我喷了几下香水,把香水瓶放在车门旁边的格子里,里面还放着我的太阳镜。

我戴上太阳镜,终于出门了。
等我到了目的地,阳光依然明媚,空气却多了几分香甜。

我下车,把东西一一拿出来,搬进一间半敞开的屋子,几个大机器酷酷地排放在那里,我一阵欣喜,啊,终于遇见了他--------旧瓶子回收机器!
我伸出雪白的玉手,把那些攒了好几个月的塑料瓶子一个一个喂进机器的大嘴巴里,机器也不停地跳动着变换着数字。0.05,0.10,0.15.。。。。。。。。。。。5分钱一个的瓶子,我居然卖了21元!
我拿着机器打印出来的收据凭条,小心翼翼地放进我的LV钱包里。
欢天喜地地回家了。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我终于参加了玉珠的活动!
祝大家春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odNightToronto' 的评论 : 让你又哭又笑,我深表欣慰~~~:)
GoodNight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D 太逗了,笑哭了!!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