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八婆日记2

(2014-02-20 07:46:18) 下一个
这个八婆一走进你的身边,你就感觉风风雨雨来得快走得也快。太阳说热就热,说冷就冷。
她的眉梢眼角传递的都是一个信息:劳资要高潮!
对她来说,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为了高潮做准备的。
她告诉我,她能想象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高潮中死去。
她可以把每一缕空气和每一滴水珠都当成是对宇宙的调情。
她爱她自己,爱到不能呼吸,所以她需要人工呼吸。
需要有人用嘴把爱的氧气灌入她的身体。

突然觉得我这样写下去有涉嫌色情的节奏了。
可是,我必须要忠实于我的感受啊。
这个八婆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啊!

她只是肉体跳跃就算了,最不能容忍的是她的思想更跳跃。
她能站在方寸外把事情分析得头头是道井井有条,她能给你当头棒喝,她能让你知道其实很多条路都是通往天堂的,或许地狱,无论哪里,反正是某个地方,某个必通的地方。
当然,她的清醒也只限于对别人的分析。感谢上天,让她逃不脱灯下黑的迷茫。
她在自己的领域里,端着鹤顶红口味的美酒,舔着猩红的嘴唇,眼波流动眼神迷离娇喘嘘嘘,喝吧,喝吧,喝死算逑!

我们彼此分析彼此指责彼此安慰彼此嘲笑。
我突然觉得我若亲见此人,必定灌醉她!
我酒量没有她好,但灌醉她肯定没问题。
不是我技巧好,是她自己爱喝。
灌醉她不过是顺水推舟的事情。

那八婆,你自己跳出来承认这就是你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