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八婆日记1

(2014-02-20 07:26:07) 下一个
有时候你生活得挺平静的,虽然看起来波澜不惊有些平淡,但你要时不时的感怀一下前一秒不再回来或这一秒将被下一秒取代。总体来说你还能感受自己的呼吸。把某些起伏的故事情节加在呼吸中去。只要保持呼吸,你就能把所有的事情都融入在生命中去。
但因为宇宙间物以类聚的规则,就有些比你还八婆的女人过来八你的情绪。
她会问你,你最近明显情绪低落啊。
我能天天时时都保持高潮吗?再说高潮这事儿也不是我一个人能搞定的。。。再说我能见到你就笑得合不拢嘴吗?你有那么好笑吗?
她接着问你,你最近有什么目标吗?你还在减肥吗?
我早不减肥了,我保持着稳定的体重,虽然不甚苗条,但也还算顺眼。我又不是演员不用接受大众挑剔的眼光。
她又说,看来你的目标是达成了,下一个目标呢?
MD!没有目标会死么?活着就是为了目标吗?我忍不住要爆粗口了。目标!目标!目标就是高潮么?
她依然斯条慢理地说,人家猪猪都拟定了大目标,我每天至少写半小时,就你这没出息的八婆,啥都不干!啥都干不了!
我开始有高潮了,你才是八婆!你们70村全村都是八婆!

大家应该知道这个八婆是谁了吧?她连带我们70村的人都成了八婆。请人人得而诛之。No,还是人人得而亲之吧。毕竟我比她善良多了。

每天写几个字不是难事,难于你哪几个字是干嘛用的。如果都是对自己说的,最好加密锁进你的日记,省得最后泄露了你的秘密,让别人知道你的高潮弱点在哪里。如果是楼上那个八婆老裴爱写的那种醒世恒言,发出来让大家拍拍板砖也挺好的,下手要狠要准要稳,直到拍出她的高潮来,让她欲罢不能。如果是小鬼那样纯洁的灌水,就是想灌,有水要灌,没有水撒一泡尿当水也得灌。请不要鄙视排泄物,很多绝世酱香好酒都是用排泄物做引子调兑出来的。小鬼,我只是拿你做个比喻哈,你不要把自己扯进来哈。

我实在是写不出可以在公众下发表的字来,我只好一贯的装深沉。装着装着就真的沉下去了。
直到我遇到另外一个八婆。
那个八婆比老裴张狂多了。
她一上来就直接问我, 你有没有高潮啊?我还没找到适当的话来回她,她第二个问题就直接出来了,没有高潮你做爱干嘛呀?

在我新一篇八婆日记出来之前,你能猜到这个八婆是谁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