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减肥那点事儿(三)

(2014-01-05 17:44:46) 下一个
我站在秤上一看,吓得我差点晕过去。
123.
一定是秤坏了。我敲锣打鼓把各家各户从床上抓起来秤,我要用他们的数据来证实这秤坏掉了。
最后大家都一致同意秤无大恙,求我放他们回去睡觉。

是的,大吃大喝之后,体重居然急降。
我狂喜了半天,大新年收如此重礼,感谢秤同学!

半天之后,我慢慢梳理这种状况。
发现这种体重数目的减少并没有真实的反应我的身体状况。
从整体效果来看,123不但没有看起来比我128的时候纤痩,反而显得身体上大臃肿和精神上的疲惫不堪。
这消失的重量是我身体的水分和肌肉。

肌肉号称热量燃烧站,因为身体肌肉的存在,能更好的帮你消耗你多余的能量。
在我马不停蹄颠簸操劳的这10天,肌肉们用牺牲自己的方式来成全我的体重。

我必须恢复规律的锻炼和饮食才能保证身体不会极速反弹。
减肥这点儿破事都被我八了这么多废话出来。

我没有规规矩矩地写每一步该怎么锻炼,一是因为我这人不耐烦认真写字。二是就算我认真写下来也不会比之前大家看到的那些运动规则更合理,比如窝窝贝贝舞舞她们的每一步详解。

饮食上反正也都是那些杂七杂八大内容。
我想写的通常只是我的感受,只和我个人有关。

暂时八到这里,倒时差让我很疲劳。等清醒了上来陪大家八哈。

祝你在70玩得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