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周末乌龙

(2013-10-11 15:19:03) 下一个
今天用筒骨炖萝卜,一不小心就吃多了。
吃饱撑着的后果是什么?就是干些无聊的事情,比如上网灌水。
乌龙兄啊,我一直都是挺你的啊,我们只是讨论事情,对事不对人的哈。
再说了,一篇文章一本书一部电影能够火起来的原因就是争论很大。一边倒的状况会让人置疑有水分。
偶给你的文章提提意见也是给你造势啊。路过的人就会很想知道你究竟写了什么。被人骂不可怕,可怕的是没人骂。
我们会在被骂中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心里素质和纠正自己的错误。
你的文笔和经历我都相信。但我对你最后的结局表示不满。
回忆这种东西,如果还没想清楚就不要急着写出来,因为只有当你真正放下的时候才能客观的去评价当时的自己和别人。
你的结尾明显看出一种不甘。
那种对旧情的不甘如果让你现在身边这位看到了情何以堪啊?
就算她没机会看到我们也会替她不爽啊!
我们追忆青春,因为那份骚动不安已经不会再回来。当我们回忆过往的时候,更多的是理解和祝福。
如果你的重点是回忆那份美好,就应该淡化当时命运的捉弄。笑看永不回头的年少轻狂。你的这篇故事将会打动很多有着相同青春的人。
湖叔我只能当他是老顽童。一心想着拉人创业,或者携手笑傲江湖白日提剑厮杀夜晚醉卧美人怀。一看就是被湖嫂惯坏的那种爷们儿。
论坛有争议不稀奇,重点是不要为了一件事翻脸不认人。
即使我反对你的某个故事,我还是会笑着给你说声嗨!好酒不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