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今天的思想起伏

(2013-10-07 18:26:05) 下一个

先说件开心的,终于知道我为什么瘦不下来的原因了,原来是方法不对!
今天换了个男教练,效果马上不一样,一个小时下来不但不如往常般觉得累,反而精力倍增。


这样就对了!

然后是件不开心的。
半个月了,我的体重一点都没有减少。那个指导员非常着急。她要看到数字上的改变,对她来说,数字就是成绩。
但指导员从来不参与对我的训练。她只负责测量我身体的各项指标。顺便告诉我每一顿该怎么吃。
指标很清楚的告诉她我参加这个club已经半个月了,但我的体重一点都没减,这是对她们工作的蔑视。
盘查来盘查去就是和我的饮食有关。
我虽然积极锻炼,脂肪指数不断下降,肌肉成分不断增加,由于肌肉的成长程度大过脂肪的消减程度,所以我的体重徘徊不降。
指导员说你必须少吃!
必须!
少吃!
其实我本人并不介意数字上的高低。
我之所以参加运动并不是因为我憎恶自己肥胖而是对自己身体健康的担忧。



这段时间下来,我感觉到了变化。
这种变化来自我的内心。
别人怎么看,我顾及不了。再说我怎么能控制别人眼里的我该是什么样子呢?
每个人都有权利在自己心中为别人打分。



但是,让我少吃真的做不到!
即使把这个图片打印下来贴在厨房冰箱上我也做不到!



指导员很痛心疾首,说如果你不停止吃米饭你的体重将无法得到预期的成功。
我预期的东西多了去了,都成功了那还了得?
为了和睦友好的气氛能够继续下去,我点头答应指导员我会记住她的叮咛。
我保证每天只吃4盎司肉。
4盎司的肉是多少啊?我真心不知道。
我回到家,整了条酸菜鱼,再炖了个糯米鸡。
等儿子一回家,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吃了个底朝天。

吃完我的罪恶感很快就覆盖了我的满足感。
让我痛苦挣扎了片刻,片刻之后,我打开冰箱查看食材,开始构思明天的菜谱。

以上是今天的思想起伏。记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akabeka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老板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