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投资(小说)4

(2013-05-24 06:29:30) 下一个

天阴暗着,风到处乱吹,一付走投无路的迷茫样,让人在这咋暖还寒的四月初多了几分寒意。

不知道空气中夹杂着什么气味,越发的让人压抑。



我走
到旁边去看大表嫂捆香葱。

爷死皮赖脸地坐在原地继续和二表嫂讨论这个让人尴尬的话题,他们说的每一句话果然清清楚楚地传送到大表嫂这边,包括开始那些内容。



爷问,通常做小姐的都是些什么人呢?

女人。二表嫂的回答非常机智,让我忍俊不禁。

大表嫂全神贯注的整理着她的香葱,面无表情。



三爷习惯了我的热嘲冷讽,对别人的玩笑也就见怪不怪了。

他继续问,什么样的女人会到这里做小姐。

二表嫂说,基本都是结过婚的。大部分家里的男人也知道。反正穷得都过不下去了,不如出来赚这个钱,男人只要有钱花,也都很支持。

应该都是外地人吧。三爷推测。

当然是外地人。所以都呆不住嘛。二表嫂回答。



说完二表嫂的手机响起来,她转身进屋去接电话了。


 三爷谈兴甚浓,马上走过来大表嫂这边继续和我讨论。

其实给矿工们提供性服务也不算是万恶不赦。

矿工们的生理问题解决了,干起活来会更有劲。长期憋着会导致心理疾病。

性需求如同人的七情六欲,强制压抑会失去平衡。



我冷笑数声,几时有人把性当做穿衣吃饭一样的必需品了?时至今日,仍有人认为性只是为了传宗接代。甚至有人把性当做施舍当做取悦当做交易当做资本,但大多数人都不肯承认性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没性而苟活的人遍地都是。


三爷点头表示同意,然后说,你知道厌食症吗?有人讨厌进食,但不代表他真的不需要进食,他从心理上拒绝了食物,以至于他的身体也错误的以为自己不需要食物了。这是一种病。其实他的身体需要食物。食物能提供给他营养让他赖以生存。

性也一样,那些提起性就满脸厌恶的人其实和得了厌食症是一样的。他的思想在误导着他的身体。

如果他的身体得不到适时的滋润。最终也将导致枯萎和灭亡。



我说,你的意思是军队里的慰安妇是合理的了。

三爷说你看美军不断爆料出来的军中性丑闻就知道这种事情堵不如疏。

保暖思淫欲。是证明人之所以活着的三个前提。

人吃饱喝足了下一步就需要性爱。其他的理想啊人生啊抱负啊学识啊智慧啊保家卫国啊等等都是前三者完成之后才开始的。


 我说,如果矿工们真的能吃饱喝足了就别下井去干那么危险的工作了。

三爷说性爱消费是刺激人们为了继续下一波的吃喝性爱而准备。

老婆孩子热炕头就很好地形容了这个循环。老婆娶来干嘛的?热炕头用来干嘛的?孩子嘛,就是下一个循环的开始。


 我说,一件事之所以存在和消亡,必有其缘由,妓院存在的理由是因为消费者需要,那国家禁止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三爷说你这个笨女人!消费者需要的都可以满足吗?很多消费者需要毒品需要武器也能都提供给他们吗?禁止什么需要理由吗?你对我提出那么多禁止令,我有问过你理由吗?



我说,我不在我家亲戚面前和你计较。但你惹着我总是没有好下场的。

三爷说不用等将来,我现在就已经没有好下场了。再好的下场也就是下场而已。

我们还是讨论下矿工的事情。你说矿工们不去逛妓院还有什么可以打发时间的?他们在黑暗的地底下呆了十几个小时,如果没有什么可以刺激他们的东西,他们还有下井的热情吗?

一旁一直默默无语的大表嫂突然回答说,当然有,他们去你三表哥的赌档。

你三表哥在矿井里当安检员,其实,安检啥呀,就是下去找个安全井睡一觉,爬上来就经营他在煤矿里开的赌档,他摆了3台麻将机。白天晚上从来没停止过经营,白班的矿工走了夜班的顶上,夜班的走了白班的顶上。热闹非凡。



风吹得越发的凌乱了。大表嫂的香葱也捆得差不多了。

正在这时,三表嫂从路上冲进院子里大声喊叫,赶紧叫老大,老三在矿井里和人打起来了。



三表嫂是三个表嫂里长得最端正漂亮的。

高耸的马尾,紧身紫毛衣,紧身黑皮裙,紫红色的裤袜包裹在一双长筒靴里。这身打扮已经超出我一路见到的城乡结合部那种装束了。

在这种地方能看到这样打扮的人,算是凤毛麟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梵芯的评论:
我花时间写,让你花心情来读,这就是一种投资~~:)
梵芯 回复 悄悄话 一路跟读到这里,很生动...好象囊括了很多元素,不过没有领会到投资... :)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舞女的评论:
你!
舞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GR的评论:
谢谢,非常感谢!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丹儿的评论:
我尽量,像你说的那样去完善记忆。。。
GG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文笔, 朴实的文字, 却描绘出生动的画面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三爷有点意思.和"我"很搭.

你实在是很擅长写纪实的东西.---这样说好象也不太对,很擅长仿佛有种雕琢感,实际是,只要你愿意,你一写就是幅真实的画面,及画面下真实的生活,触目惊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