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重量

(2013-04-25 10:47:25) 下一个
当我决定把15吨石头放院子里自己慢慢收拾的时候,亲眼看到亲耳听说的都吓呆了。

2500美金可以买一个LV包,提在手上轻轻飘飘的,能装很多化妆品和电话进去,但这2500美金换成石头就是15吨。

石头有多重,你去搬才知道。



我第一次搬就蹭破了我手指上的皮,就是一层皮,但看上去很可怕。我用创可贴包上,继续去移动我的石头。

几天下来,我已经熟练掌握了移动石头的技巧,我几乎很容易就能把一块石头用拖车从路边运到塘边。

当一个人没有别的用处的时候,力气总是有用的。

我非常享受我运石头的过程。

因为石头的重量,我知道。



有人好心告诫我不要伤了腰,不要砸了脚,不要累坏人。

我知道。

我当然知道。我只是想去做这件事情而已。



我是个无法减肥的人。我在坛子里的夸张表情,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大家来玩就是想开心。

我也从不眼红嫉妒任何减肥成功的人,同样的道理,我不反感鄙视任何减肥不成功的人。

因为任何事情的重量,必须她自己亲自去承受。



几次减肥并不能让一个人倒下。

如果依依相信你们说的,她就不会出来辩护。

如果她不信,就让她自己去尝试去改变。她最终会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又或者她会找到一种适合的方式来接纳自己的肥。



我支持依依,是想让她开心。她的心情很重要。一个心情欢悦的人,是可以接受任何建议的。

但无论你如何减肥,也不可能回到过去。流逝的是时光,不是身材。

即使足够健美苗条,也回不去从前。



任何东西都有重量,包括羽毛。

任何东西的重量,要自己去感受。



我以后的日子会记得,那些石头的重量如何从我手上经过。

依依以后的日子也会记得,那些身体的重量如何从心中经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