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我的初恋们(6)

(2012-01-14 18:19:11) 下一个

尔玺突然像鬼魅一样从林中钻出来,头发上还挂着树叶。他冷冷的说,不用找贾青松借自行车了,他出事了。看着我们大惊失色的表情。尔玺有点得意。便继续爆料。


那个贾青松,昨天被派出所从家里带走了。我三叔的表婶的侄儿就在那个派出所上班。


小鬼表现得兴奋莫名。哇!太拽了!贾青松是少年犯耶!说着说着小鬼把油腻腻的头发往后一甩,闭上眼睛做陶醉样开始唱“妈妈,儿今天叫一声妈,禁不住泪如雨下,高墙内春秋几度,妈妈呀,你墙外苦盼~~~~”


你瞪了小鬼一眼,叫他闭嘴。着急的问尔玺。贾青松怎么犯的流氓罪?


尔玺不着急回答你,而是走到你们的自行车前,左瞧瞧右看看。然后说,小鬼,你这车胎的气门芯是偷了梁若鸿车上的。我上次帮梁若鸿的车打气的时候用黄油漆做过记号。


你二话不说,抡起手就给了小鬼一耳光。


我一直目瞪口呆的看着这突如其来的一切。


小鬼火了,吼了起来,“丑小丫,你别这么嚣张!我妈都舍不得打我,你凭什么打我!”


你似笑非笑的看着小鬼,半边眉头上扬,说,“我就打你怎么啦!谁让你去偷梁若鸿的气门芯的?我以后都不跟你去游泳了!你自己滚吧。”


小鬼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嚷嚷着说,“不去就不去!谁稀罕你去!你还是去帮贾青松做作业吧,我知道你喜欢贾青松,可是贾青松是个流氓!他在派出所都有案底了!哼!”小鬼满不在乎的抖出这么个大秘密之后自己推着车走了。


我和尔玺交换了一下眼神,默默的从你身边走开了。


 


后来我和尔玺看到你的时候眼神总躲着你,好像是我们做错了什么似的。


那个学期过得很快,初二的时候,我转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