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我的初恋们(2)

(2012-01-13 11:26:18) 下一个

周尔玺到我们班很快就出名了,因为他写了一篇作文。


他这样写的;“一天早上,阳光明媚,我跟同学去骑车。同学骑着车飞快地跑了,我一点都跟不上。我骑呀骑呀骑,看见一位老大娘摔倒了,我就把她送到了医院,老大娘夸我是好共青团员。我又骑呀骑呀骑的,看见一个跑得很快的小偷,我一下就把小偷抓住了送到了公安局,警察哥哥夸我是好共青团员。我又骑呀骑呀骑,就骑到学校了,校长说,你的同学不见了,快把他找回来。我又骑着车飞快的跑,我骑呀骑,很快就把同学找到了,原来同学在我们学校门口迷路了,校长夸我真是好共青团员。我红着脸说,校长,我还没有加入共青团呢。校长说,你赶紧写申请,写了我给你批。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


尔玺因为这篇作文一举成名。我茅塞顿开,这样的作文谁不会写啊?我也写了一篇交上去,希望也能得到校长亲自批准我加入共青团的殊荣。过了几天,校长把我叫去了他的办公室,说,“你写得挺好的,不过你为什么要选这个地方呢?你知道这个地方是在北京,你自己去春游就算了,还全班都去了,我们这里离北京挺远的,有点不靠谱哈。”


我偷偷看了一眼校长办公桌上我的作文本, 我誊了好几遍才写得那么工整的字,第一句清清楚楚地写着“今天天气真好,我们全班同学去八宝山春游。。。。。。”


我想给校长解释,我写的这个八宝山不是北京那个八宝山,叫八宝山的地方多了去了,但不是每个八宝山都愿意埋那么多人的。我急得脸通红,也没能说出半个字来。


校长同情地看了我一眼,说作文本你拿回去吧,下次春游别到那么远的地方,那地方人家不一定让你去春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謝謝師太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