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新启航

(2011-09-29 00:08:23) 下一个

        2010年,我告别了养大自己的家乡,辞掉了自己喜爱的工作,为了爱人,远赴重洋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度。那时的我一切都很茫然,也很彷徨。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在这段时间里,我感觉自己越来越颓费,澳洲人的惰性在我的身上日渐明显。
        记得有个同行前辈也曾有过我这样的生活,现在的状态。对此,那时的她也很享受其中。但时间久了,突然有一天,幡然醒悟。她重振旗鼓,用自己的优势,赢得了现在举足轻重的地位。
我想我也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人的惰性会越来越严重,如果惰性成为习惯,那么我的骄傲,我的锐气,我的雄心抱负终将会成为一个永远的梦想。
所以,从现在开始,从这里开始,从我的文字开始......我要重新启航,开创我在异国他乡的“美丽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