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微笑

心情和脚步,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正文

多叶之秋

(2011-09-28 18:02:43) 下一个
我愿我的门前,有棵美丽的枫树,我愿它的红叶洒遍门前的小路,
我愿我们永不衰老,并肩走在这漫漫的小路上。。。

很久以前的歌,已经忘了名字,却一直喜欢哼唱,因为家门前真的有棵美丽的枫树,最喜欢秋天的时候,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踩着落叶的感觉,悉悉索索的声音,像是自己对自己细声诉说。

很多时候,一霎那的心情,很想记下来,那种冲动,象泉水要涌出来,写下来了,心就平静了。快乐的,甜蜜的,心酸的,烦躁的。。。只有写下来才安心。这就是写字于我的意义。写的不好,但自得其乐。

文字,是心与心独立地交流,是一座座桥,把一座座心灵的孤岛连接起来,传送开去。于是,因为有了文字,我们都不再会有寂寞的灵魂。这样的分享,随时,随地,温暖地陪着我们。

于是,我也冲动地开始了敲敲打打,愿这里的文字,不仅温暖了我自己,也温暖到你。

秋天,是我最爱的季节。秋天的厚重,绚烂,有点象晚霞,是一场好戏华丽的谢幕,转身前留下的精彩,无限风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只愿微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高兴,这样的心情,我们都懂.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多时候,一霎那的心情,很想记下来,那种冲动,象泉水要涌出来,。。。。

我也是在一个秋天里,“一路踩着落叶的感觉”开始了“敲敲打打”的。
只愿微笑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也喜欢夕阳的,它的颜色比朝霞更丰富更绚烂,就象秋天。也象是人生走到到的中年的感觉,有厚度,有沉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秋天又像不像夕阳西下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