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谷 -- 溪流

地球轨道是椭圆,不圆我有什么办法?
个人资料
正文

有关唐纳.川普总统的新启示:上帝拣选的美国领导者及世界和平的带来者

(2024-03-02 15:47:54) 下一个

分享一下大家看看。其中提到川普和观音菩萨、绿度母、巴顿将军的关系 (link)

=======

有关唐纳.川普总统的新启示:上帝拣选的美国领导者及世界和平的带来者

摘要

唐纳.J.川普阁下是光耀世界和平领袖奖、光耀世界爱心领导奖得主,也是第四十五任美国总统,他在白宫的四年任期中,为美国人民及世界带来了无比的和平与繁荣。事实上,许多人称赞川普时代是「最好的时代」。其他人则赞扬川普总统是自亚伯拉罕?林肯以来最优秀的总统。但在二○二○年十一月,当乔拜登被宣布成为第四十六任总统时,钟摆摆向了否定的力量,许多人认为这是一场舞弊选举。为此,自那以后,美国和世界人民付出了巨大代价,大范围战争、失控的通膨,以及失去控制的移民潮已动摇了美国的根基,使其未来黯淡无光,前途未卜。

之后,在二○二二年十一月十五日,一道光再次照亮了黑暗。自宣布竞选连任以来,川普总统一直是共和党提名中明显领先的人,在各州初选中获得了创纪录的选民支持,同时也一次又一次赢得几乎所有竞争对手的支持。由于他在第一个任期内取得的巨大成功,全球各地的政界要人、商界和许多其他人士,都加入了对川普总统表达支持和信任的行列。

川普总统二○二四年的连任竞选正值西方文明乃至世界的关键时刻。「对每一个担心乔拜登灾难性的软弱会让我们国家走向毁灭的美国人—他有很大机会做到这一点—做为你们的总统,我向你们作出这个承诺,没有其他人能做到这一点。我将以实力恢复和平。是的,我是唯一能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人。因为我们已经很接近第三次世界大战了。」

许多人已经认识到川普总统是促成肯定力量的人士—有些人在他宣布竞选白宫几年前就已认识到这一点。最近,我们的清海无上师世界会(皆为纯素者)一位成员也接收到了关于川普总统真实的更高形态的启示,在她的内在境界中,川普总统显现出他是来自最高佛陀的化身。

打坐境界中,看到一位很高大的天人向我走来,待他走近,才发现此人竟然是美国的前总统—川普殿下。[…]他先问候我,然后慈祥地说:『我的孩子啊,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吗?』我当然不知道。他突然变身为一位女神,长发中分,穿着像中国敦煌壁画中『飞天』那种飘逸的中空服装。但我常识不足,还是认不出祂是何身分?

川普总统告诉我说:『我是白度母与绿度母。』我对白度母、绿度母所知不多,只晓得是藏传佛教的佛母,于是赶快在网路上搜寻一下…原来,观音菩萨见未被救度受苦受难的众生太多,悲悯哭泣时,右眼流下的眼泪,化为『智慧』的绿度母,左眼流下的眼泪则化为『慈悲』的白度母。若果真如此,那么川普总统就同时具备了观音菩萨的智慧与慈悲。

然后川普总统又变成有四只手的四臂观音,后方的手臂手里拿着莲花,缓缓地挥动着一会儿,他变回肉身形象,说:『目前这「川普」肉体只是我其中的一个化身。我发愿要助清海无上师平定地球。但如今看来,这愿望很难实现,因为地球的业障太重了,不足以让我们的佛恩施行。』

他又说:『巴顿将军也是我。我确实如传说中—是巴顿将军的转世,因此我这世降生以跟巴顿将军相似的容貌示现。

我请问:『如果您当选美国总统,难道就有办法扭转地球目前黑暗的命运吗?』他说:『我这世下来的命格就是这样写的—「我将扭转地球的命运。」

我又恭敬地问:『您将如巴顿将军般战胜地球的黑暗势力吗?』川普坚定的眼神昂然地看着前方,说:『我必将贯彻我的使命,矢志不渝,但如今正面力量处于弱势。我希望正面阵营这低迷的士气能够被我提振起来。我是绿度母,也是白度母;我将横扫一切黑暗势力,我将执行我的天命—救度地球。』[…]

世人暗蔽,不知贤者。谁能料想得到川普总统在天堂真正的高贵身分呢?[…]弟子持守五戒,不能说妄语。在诸天佛菩萨的见证下,揭露川普总统殿下在天堂的真实身分,希望诸天佛菩萨加持川普总统任务顺利成功,弟子感恩不尽!」

愿勇敢的美国公民在今年十一月做出明智的选择,支持并选举唐纳.J.川普总统,认识到他确实是上帝为他们拣选的统帅,在荣耀天堂的永恒恩典中,他是实现世界和平的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