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谷 -- 溪流

地球轨道是椭圆,不圆我有什么办法?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英国、美国、加拿大,甚至加上印度的被殖民,打完仗后还能成为好朋友

(2023-11-17 10:46:13) 下一个

英国和印度的关系也不错,印度人民也没有什么要死要活的反抗。反而说你英国懂科学,我们懂宗教,我也可以教你点东西。

然后英美知识分子天天到印度找guru。乔布斯还不是穿个趿拉板到印度逛来逛去。。。

=========

刚出国的时候,我的英语老师带我去书店,拿起乔姆斯基介绍给我,我说知道他是个语言学家。老师很惊讶,你怎么这个人也知道,嗯,不过语言是他早期的内容了。接连介绍几本书,我说知道,都知道,老师就迷惑了:中国到底开放还是不开放?怎么好像你们什么都知道样子的?原以为你们是独裁社会,怎么好像也没有把书禁了啊。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复杂,中国不同地方的历史时间大概相差不止千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