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54

(2010-03-11 00:07:52) 下一个



上个星期小马又病了,老是发烧,星期五还是带他去看了医生,马上就开学不是。

小马特爱走访医生啊,特爱吃药,在家拖着那两天自己天天提申请,还要求去医院呢,他以为那好玩着呢。

医生说了是咽炎,病毒引起的,也没什么办法,回家吃着DOLIPRANE歇着吧,不过星期一肯定可以去上学的。哈,他的美梦实现不了了。

吃药太简单了,小马该吃的时候就会提醒我的,不该吃的时候还想饶点儿呢。

小马还有美的呢,回家动不动就给我们推销:谁想得咽炎呀?我传给你们,免费的,不要钱!



小马在家最小,也就势以小卖小,羞他还是个BEBE,他还挺高兴。偶尔玩玩有趣,时时事事的确实让人恼火,有时小可都忍无可忍了。

小可还奇怪长大了不是挺好的事,他装BEBE有什么意思吗。我跟他分析啊:反正他是家里最小的,他怎长也是谁也超越不了,那就老老实实地当小的,耍耍赖,吸引吸引注意力嘛。

那天小可也装嫩耍赖,哼唧着非要妈妈帮他干件举手之劳的事,我答应了,小马在一边不干了:

--妈妈,我们都大了,自己的事该自己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