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52

(2010-02-18 00:23:58) 下一个

快到情人节的时候,小马唠叨着要给他心上人送个什么礼物,不过还是心不诚,只见他上下嘴皮子动,到了星期五什么也没弄,也就拉到啦。

当然小马也没忘了老妈,问买什么礼物能让我开心。他的钱还是我的钱啊,他不心痛我还心痛呢。我说别买东西啦,你给妈妈写个歌吧,再唱给妈妈听。

前一段他心伤,为了排遣给梦中情人写了首诗,天天晚上在家扯着嗓子唱。小马不会做曲,也不会记谱,可每回听着都还大致是同一个调调,就是嚎呗。

小马马上说,好啊,我把我写的那首歌送给你啦。

切,我才不要呢,那根本就不是为我写的,这点骨气咱还是有的。

可小马也不肯为我写歌,结果我什么也没得到。

想起来了,什么时候得给他把那情歌给存个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