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50

(2010-01-18 03:57:57) 下一个


这次回国,向往常一样,姥姥一定要给哥俩发钱,算是压岁钱吧,由我带回来跟他们分。

小马一看到那百元的票子,高兴极了,大叫起来:毛泽东。



星期天请了他的一个小朋友来玩,结果是这哥俩都看中了那孩子带来的一个WII的游戏,小可就琢磨着他们自己掏钱买一个,饭桌上跟小马商量,一人出一半,也得一人出25欧元呢。

小马当然想要那个游戏,可是要他往外掏钱,太痛苦啦,于是要妈妈赞助。妈妈一开始不干,老大这主意不错嘛,我又不玩他们的东西。

小马舍不得自己的钱,于是小可又向他兜售另一个方案:小可自己买这个游戏,不过以后小马想玩的话,玩一次(30分钟啊)一欧元。

这也太狠啦,我帮小马压到一次50生丁,小马就在那儿盘算一下这样和不和算,50生丁一次,1 欧元两次...

最后小可下了狠心:我还是出一半的钱,25欧元,不过得是我交钱给售货员。

然后小马悲叹啊:天啊,25欧元一下子就没有啦。说着说着就去抹眼睛,还真就挤出了几滴泪呢,这功夫以后当演员不错。

一把抹干了眼泪,小马立马就开始下一步的打算了: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买呀?

他狠不得马上买回家呢,可惜天太晚了,只能等下个星期天啦,他还磨叽磨叽地想星期中间就去买呢。

不过我还是心软了一下,还是主动给了他们10欧元的赞助,这样他们哥俩一人出20就行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