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44

(2009-11-13 06:34:31) 下一个


小马自打跟妈妈打赌赢了十欧元,就惦记上打赌了,动不动就我们打赌吧,赌多少多少,口气还挺大的。

我检讨,这是上梁不正下梁歪的结果,再三表示再不跟他打赌了,还告诉他有赢也会有输的。可他还是得意得很,总想着再捞一把。

那天他为个什么事跟小可挑战,还是赌十欧元。眼看他明明就是要输的,我挡住他们,不让他们赌。小可无所谓,小马还不听一定要赌。我警告他,愿赌服输,到得掏钱的时候别哭别赖皮就行。

结果当然是小马输了,输了就得付赌债啦。小马自然不心甘情愿,就跟哥哥讨饶,想不付钱未果,只得到几天的宽限。于是那几天小马时不时就嚎一下:我输了,十欧元啊!

那十欧元也就是在小马的钱包里多捂了几天,给钱那天,小马真是依依不舍,到最后还落了几滴泪呢。

这次小马是输痛了,可还是不悔改,还要赌。不过现在老实多了,要打赌也只是二十,三十生丁,就是老找不着对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