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40

(2009-10-14 13:39:29) 下一个


小马现在可享福了,每天早上上学妈妈送到学校门口,放学的时候妈妈就带着吃的喝的等在学校前,不然就要“饿死了"。

不过小马还是很自觉的,回家先歇歇,就自己做作业,正事都干完了,才能玩游戏。当然他经常试探试探我的反映,不时要求要求先玩游戏再做作业,每回都这么开始:

--我知道你不会同意的,但我还是要试试,我可不可以...

哈哈,态度特诚恳,可惜没用的。



小马他们老师布置作业,都是抄在黑板上,同学们自己抄下来,根据内容要求,带所需要的书啊本子什么的回家。

那天小马忘了带历史课的本子回家,一个周末都在那里唠叨,星期一没法交代了,不光是作业的问题,老师还要考他们呢。

唠叨我都烦了,还是给他出主意,让他星期一早上到教室,看看能不能赶紧把作业补上,挽回一点是一点嘛。不然的话就等着挨批得零分吧,下回吸取教训就是了。

结果那个星期一回家,小马高兴的不得了,连连感叹:我真有运气啊!我真有运气啊!

原来他们老师没来,有个代课的老师,既没检查作业,也没考试。还真让他逃过去了。还真是运气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