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马的黑色幽默-38

(2009-09-07 13:09:11) 下一个


星期六早上叫孩子们陪我出去发信,竟然无人响应,于是就“悬赏”,20分钱呢。小可自然不屑也不愿出卖自己,小马开始讨价还价,狮子口大开,马上就叫到50块。最后讲到50分,钱到手才肯动窝。

其实小马跟妈妈出去挺快乐的,就我们俩,也没什么急事,慢悠悠地走在街上,想停就停,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闲话。开车的时候,我就让他坐在前排乘客的位置上,平常他是没资格的:他的年龄不到,以后年龄到了,有哥哥在也轮不到他。当然也就三五分钟在我们小镇里绕圈,路远不敢让他这么坐了。

小马挺会享受这美好时光的,回来的时候车都停自家院子里了,还要跟妈妈在车子呆上一会儿。

下午问他想干什么,他就强烈要求去公园玩,而且只跟妈妈出去,不许别人跟着,当然也没人要跟着我们啊,可谓皆大欢喜。

去就去吧,公园人不少,天很好,可温度在那儿啦,我穿着毛衣在阴地里还觉得风凉呢。小马坚持要去玩水,一开始在水边湿湿手,后面孩子多了,大家都窜水里了,虽然水不深就到他们小腿肚子,可水凉啊,结果小马回来就打喷嚏了。

星期天我们又出去溜哒去了,还是我们俩。

现在想想,下回出去我得找小马要钱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